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视频:常昊谈好男儿--我是有责任感的“好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2:21 新浪娱乐
常昊:我就是有责任感的“好男”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继成龙李宗盛刘翔等明星纷纷畅谈心目中的好男儿标准之后,4月21日,亲临上海参加“中国和”围棋甲级联赛的围棋世界冠军常昊也向“莱卡-加油!好男儿”表达了自己对于“好男儿”的期许和评价。

  常昊认为,社会对于好男儿的评价是多方面的,而他最为看重的是一个男人的责任感。这种责任感不仅包括了对家庭的关爱,对工作的尽心,而且也包括了对整个社会的一种
关注和积极参与。现代社会对于好男人的评价虽然已经是千变万化,但责任感在任何时代,都将是一项重要的标准。另外,常昊还说,一个男人要勇于担当,在关键时刻有沉稳的心思和豁达的心情,才可能完全展现自己的实力,在充满竞争的现代社会中立于不败之地。

  自从踏入棋坛,常昊凭着自己惊人的天赋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先后斩获第十、十一届天元赛冠军,首届乐百氏杯围棋赛冠军,第三届NEC杯围棋赛冠军。并在1999年同时获得乐百氏杯、天元、CCTV杯及首届棋圣赛冠军,获得四冠王的称号。而在第十届

中日围棋擂台赛
中国队
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是他力挽狂澜,连胜日本五员大将,为中国队的最终取胜立下了赫赫战功。他认真,细致,勇于担当,临危不惧的风格获得了媒体及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也成为了年轻人心目当中“好男儿”的典范。

  当记者问及常昊觉得自己作为好男儿的榜样所具备的品质是什么的时候,常昊颇为不好意思地笑笑说,评价还是要由别人来做出比较合适。但是他也认为,自己一直坚持和认可的,就是自己的责任感。凭着这一份责任心,他也将在棋坛上再展英雄本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