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许飞老师是李双江:用心的去享受“超级女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19 新浪娱乐
许飞老师是李双江:用心的去享受“超级女声”

李双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预选赛第二位获得直接通行证的选手,是来自北京的女孩许飞。许飞的歌声美妙是勿庸置疑的,但是谁知道,她的出道恩师也是大名鼎鼎。他就是我们国家为数不多的将军歌唱家——李双江老师。谈及许飞,李双江老师赞不绝口,他表示非常支持许飞参加“超级女声”,也希望更多喜欢唱歌的女孩,用心去享受“超级女声”带给她们的快了。

  谈及学生许飞,李双江老师表示,许飞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孩,给他的第一印象非常好,乐感和嗓音质量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她的流行歌曲的意识很好,而这种意识往往就需要敢于表现的勇气。许飞这次参加“2006

超级女声”,并且在长沙唱区
预选赛
中拿到第2张PASS卡,李双江老师说,他也为自己的学生取得这样的成绩感到高兴,希望许飞不要满足现在的成绩,继续把歌唱好。

  记者问到,目前外界有言论称“超级女声”是对于高雅艺术的亵渎。李双江老师并不赞成此观点,他解释道,流行歌曲在我们的概念里面就是很时尚的,它有创新意识,而且它很敏锐,它应该很机敏的来表现生活,表现情感,表现一种勇气,许飞这方面见长,就是她对通俗歌曲的执着程度让我很佩服。而“超级女声”之所以有这样大的影响,在于它营造了一个热爱唱歌的女孩子表现的舞台,作为老师,在帮学生选择一些载体去表现的时候,他也会异常慎重,但是对于许飞参加“超级女声”,双江老师则是非常赞成和支持。

  最后,李双江老师也通过记者向所有的“超级女声”们传达了祝愿,希望“超级女声”们用心去享受这个过程,不要太在意竞争而要看共同的参与和提高,要保持一颗谦虚的心,要争做一个受人关注也要受人尊敬的歌手,希望许飞和她的朋友们一路走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