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超级女声杭州赛区启动 何洁现场助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59 新浪娱乐
2006超级女声杭州赛区启动何洁现场助威(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9号,“2006超级女声”杭州赛区终于在万人期待下启动了。早上八点多种,许多选手就已经在报名点外焦急的等候。

  下午2点半,2005超级女声何洁来到了杭州赛区的报名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何洁的到来,引起了现场气氛的的高潮。一身简单的休闲装打扮,运动、清爽,与何洁开朗、豪爽的性格配合的天衣无缝。在报名现场,何洁还引领全场选手唱起了2005超级女声主题曲
——《想唱就唱》。这次来参加超级女声的选手中,“盒饭”数量还真不少。能在报名现场见到何洁,盒饭们当然是兴奋不已:“我很喜欢何洁的,就是因为有了她,所以我才鼓起勇气来参加今年的超级女声,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有一天能实现与何洁同台的愿望。”对于选手们的支持,何洁当然也送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我希望今年的选手都能加油,好好唱,唱出自己的水平,不管结果怎样,只要用心唱歌就可以了,失败了也没关系,明年还可以重新来”。

  与去年的报名相比,今年的

超级女声报名限定了年龄,但这丝毫没有影响选手们对参加超女比赛的热情,仅长沙赛区报名人数就达到了八千多人,而这股热情也同样延续到了杭州赛区,今天是杭州赛区的第一天,到记者截稿为止,杭州赛区的报名人数已经达到了2千多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