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视频:“好男”又现聋哑选手 18岁模特能秀能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5:42 新浪娱乐
“好男”又现聋哑选手 18岁模特能秀能画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在“莱卡-加油!好男儿”的报名选手中出现了一位特殊的好男儿,他就是来自杭州的聋哑帅哥,金星。昨天,在“莱卡-加油!好男儿”上海赛区第二场海选中,金星更是凭借其出色自信的表现赢得了美女评审手中的“英雄帖”。

  在对金星的跟踪报道见诸媒体,昨天又有一对特殊的聋哑选手来到上海报名点。男孩名叫傅文华,在好友的鼓励和陪同下前来报名参赛。陪同而来的那位女孩也患有耳障,她
看着我们的唇语,一边为傅文华作翻译,一边为他加油鼓劲。

  年仅18岁的傅文华还是一名学生,和金星一样也是一名业余模特,曾在全国的模特大赛中获奖。在报名点,小傅当场表演了一段走秀的台步,帅气的脸庞中略带些许稚气,但却透露出一种同龄人中少见的自信与自强。傅文华通过朋友的翻译告诉我们,之所以要来参加这个节目,他认为“正常人能做的事,聋哑人同样也能做到”。

  看似简单的走秀对于生活在无声世界里的傅文华来说极为不易,他的朋友告诉我们,在平时的训练演出中,他依靠自己在心底数着节拍来应和那听不见的音乐。除了走秀之外,帅气的傅文华在绘画上也很有造诣,报名现场他还带来了自己的钢笔画作品,一笔一划,有板有眼。

  同行的女孩告诉我们,平时傅文华在学校里人缘非常好,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她。傅文华认为好男儿应该充满勇气,坚强自信。最后,傅文华用手语向大家说:“加油,好男儿”,充满自信的他,相信自己会成功,也希望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