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组图:“好男儿”摆擂东方明珠 李智楠空降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4:25 新浪娱乐
组图:“好男儿”摆擂东方明珠李智楠空降现场

新生代偶像李智楠专程从大连赶来为选手们助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好男儿”摆擂东方明珠李智楠空降现场
选手胡浩俯卧撑不误唱歌工

组图:“好男儿”摆擂东方明珠李智楠空降现场
选手吴非雷现场为观众表演打碟

组图:“好男儿”摆擂东方明珠李智楠空降现场
选手现场劈木版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莱卡-加油!好男儿》将海选地点设在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东方明珠电视塔脚下。虽然,比赛要在下午一点才开始,可是众多的外来游客和好男儿的热心观众们十二点不到,就将舞台团团围住,都想趁早占个好位置安心看各位男儿的出色表现。而我们的好男儿们也果然不负众望,展示的才艺精彩纷呈,让观众直呼过瘾。

  “财经老法师”强力抨击“奶油生” 左安龙呼唤阳刚好男站出来

  评审团由谷永立、豆豆、海燕和著名的财经节目主持人左安龙组成。作为资深的“财经老法师”,左老师对于综艺节目也是很关注的。他十分看好这次的《莱卡-加油!好男儿》比赛,因为他觉得:“现在全世界选秀活动大多是选美女为多。却不注重对魅力男性的选拔。从宏观角度来说,社会应该阴阳平衡。既要有巾帼英雄,也要有须眉站出来啊。否则,社会评判人的标准会越来越朝女性化方向发展,评判女人的标准也会被移植到男人身上,所以现在才会流行‘奶油小生’。男人就该有男人的特点:阳刚、倔强、勇猛。”

  “肌肉男”俯卧撑不误歌唱功 毅力过人勇夺第一张英雄帖

  第一个拿到英雄帖的好汉名叫胡浩,身材健硕的他,一上台便引起了向来中意“肌肉男”的豆豆的注意。不过单这样的肌肉可打动不了我们三位阅男无数的资深美女,好男儿光有身材,没有真才实艺也是不行的。于是,这位猛男就挑战起了有一定难度的才艺展示:边做俯卧撑边唱歌。只见胡浩颇有韵律地在地上一起一伏的同时,嘴里还悠悠地唱着:“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哭过了泪干了心变成灰,我想要的美你还不想给,伤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对……”一首《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唱得海燕在一旁感动不已,以至于都忘了自己话筒架子的职责,频频让话筒硬生生地撞在了胡浩的牙齿上。不过,工夫不负有心人,虽然牙齿受了不少委屈,不过最终海燕还是把第一张英雄帖颁给了这位俯卧撑不误歌唱功的“肌肉猛男”。

  李智楠空降现场 为好男儿加油助阵

  比赛进行到一半,沪上新生代偶像李智楠突然来到现场,令台下众多女观众尖叫不已。据他的经纪人表示,智楠昨天还在大连客串朋友的MV,得知上海正在举行“好男儿”海选,今天特地坐飞机赶来,为选手们助阵。作为一个偶像派演员,智楠心中对好男儿也有自己的标准:“我觉得好男儿要做到三点吧。首先,他得有真本事,有真才实料去做好自己的事业;其次,他要有真本色,就是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不能人云亦云;最后,他还得有真本分,认认真真、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做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