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沈畅遭遇大学生“围攻” 冒出“整容”疑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23:11 新浪娱乐
沈畅遭遇大学生“围攻”冒出“整容”疑云(图)

讲台上的沈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沈畅遭遇大学生“围攻”冒出“整容”疑云(图)
《弱者的权利》中拖儿带女

  沈畅日前做客综艺节目《明星讲堂》,面对上百名大学生,这位临时客串的沈老师遭到连珠炮式的尖锐提问。

  沈畅一进到节目录制现场,第一次见到沈畅本人的大学生观众席上就发出了一阵窃窃私语,“不对吧,我看过她最近的剧照,真够黑的”,“她比电视上好看多了啊……是不是整容了?”……

  节目进行中,沈畅为大家解开疑云,原因既不是最近整容,也不是急速瘦身,只是因为这次是正常化妆,而不是为了塑造角色化妆。

  沈畅与观众一起回顾她的拍戏经历:《我爱我家》里的小保姆张凤姑、《扣人心弦》里的的变态女杀手王卉、《弱者的权利》里的农村妇女牛彩云……,都和沈畅本人“北京城市女孩”的真实身份相差甚远。 “这些角色的化妆和造型都是比较‘土气’、‘不漂亮’的类型,如果你们能在这些角色身上看到城市女孩的影子,那就是我演出失败了。”沈畅面露些许得意。

  有同学马上追踪提问“你为什么就那么爱演小人物?”“我享受演小人物的感觉,我觉得小人物更真实,更可爱,人性的东西更多!”沈畅思索后认真地回答。

  “你演小人物有什么诀窍吗?”接连又一个问题抛过来。“我知道我不倾国倾城,我特别接受我的状态。可能是从小就经常以大哭的形象入境,这个心理早就突破了。每出戏都会积极鼓励化妆师符合角色要求,外形怎么像怎么来。像演《我爱我家》时,我上镜的很多衣服都是现从老乡身上换下来的;演《弱者的权利》时,我到农村体验生活,又是增肥又是晒黑,到最后和我的三个娃站在一起,谁能说我不像一位含辛茹苦的农村母亲?”沈畅的回答终于让挑剔的同学满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