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五湖四海好男儿摆擂争魁 胡彦斌前来呐威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4:15 新浪娱乐
五湖四海好男儿摆擂争魁胡彦斌前来呐威助阵

德国好男高山强吻美女评委马杰,非礼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五湖四海好男儿摆擂争魁胡彦斌前来呐威助阵
动感的hiphop让评委们全神贯注

五湖四海好男儿摆擂争魁胡彦斌前来呐威助阵
选手武功盖世,怎一个棒字了得

五湖四海好男儿摆擂争魁胡彦斌前来呐威助阵
阳刚男儿气势非凡,率真可爱不失本色

  鼓声响起,音乐响起,欢呼声响起,好男儿们轮番上阵,展现自我青春魅力。

  今天,“

莱卡加油好男儿”申城海选已经进入了第五天,海选气势一天比一天高涨,在华润时代广场上,海选现场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好男儿们在烈日炎炎下排起了长队,抓
住机会向公众证明自己是十足的“好男儿”。经过激烈比拼,7位好男儿从现场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赢得通往下一轮比赛的“英雄帖”。

  朱桢担任现场“观察员” 马杰陈帆许榕真发放英雄帖

  本次海选请来了著名节目主持人朱桢担任现场“观察员”。苦于观察员没有权力发放英雄帖,朱桢只好在整场海选中不断搞怪,令现场时常响起阵阵笑声。

  朱桢以一袭随意的牛仔装束出席,一上评委席他就向大家表态:“我觉得只要能比我好的男人就是好男儿。”这位平时爱捣乱,以捉弄挖苦旁人为乐趣的观察员遭到了美女评委马杰、陈帆、许榕真的轮番轰炸。陈帆抢先说,“朱桢平时是个非常喜欢捣乱的大男生,你往往说话不算数,好男儿的标准怎么能象你说的那样呢,起码应该是个有责任心的好男人。” “对啊,不管是为人夫、为人父,都要有是个五心级男人”,马杰也忙不迭的补充到。这时,在荧屏上以发嗲著称的许榕真终于开口了,“好男人,一定要帅,就象《河东狮吼》中张柏芝说的那样,哭的时候要跟我哭,笑的时候要跟着我笑……”如此幽默的标准让现场观众捧腹不止。

  最佳模仿好男儿徐历——“现场所有选手表演的节目我都会”

  穿着一袭迷彩服的徐历,看起来有点胖乎乎。烈日下,满头大汗的他在登台前不断自我鼓励:“我一定要加油!”还趁着比赛间隙,一个人默默地彩排即将要展示的才艺节目,认真的态度和冲劲较之其他选手而言是不言而喻的。

  瞧瞧,台上的徐历吹长号吹得起劲呢?哎,怎么不见道具长号呢?仔细一瞧,原来,徐历是在表演口技,不仅长号、小号、长笛,就连架子鼓徐历模仿起来也是惟妙惟肖,令现场的音响师赞不绝口。

  徐历曾在是上海警备区文工团的文艺兵,曾获1999年全国推新人比赛上海十佳,1999年中国力士之星影视表演上海赛区优胜奖。令他最骄傲的是,徐历曾经获得过上海某模仿比赛的总冠军,而当问到会模仿哪些人时,胖墩墩的徐历索性来了段现场live模仿秀——模仿肥猫。电视剧中肥猫那憨厚老实的摸样被徐历演绎得活灵活现,另众人不断叫好。最后,模仿天才放下了一贯的谦虚,居然说,“其实我会表演很多很多节目,现场所有选手表演的节目我都会。”

  最煽情好男儿李海——讲催人泪下的故事博评委同情

  在众多选手中,有张面孔特别面熟,走近仔细一看,原来这位选手昨天参加过海选,但是失望而归。今天可谓是再度出山,一幅志在必得的样子,看得出他是有备而来。

  李海,23岁,来自黑龙江哈尔滨。在昨天的海选上,李海讲了个自己与女朋友之间的感人故事,并演唱了一首原创歌曲,但由于是初次登台,李海掩饰不了心中的紧张所以不幸落败。今天,李海再次赶到海选现场,这次他上台,看得出,有了经验的他面对镜头和观众评委,坦然了很多,“我曾经从鬼门关前走过,因为我以前是个矿工,在工作的时候不幸被一块50公斤重的石头砸到了脑门,我昏迷了三天三夜,但是因为有我女朋友的默默支持和不离不弃所以我熬过来了。可不幸的是,我的眼睛瞎了,凭借我坚强的意志力和对生命的渴求,我的眼睛慢慢恢复了,我重见了光明……”

  一个唯美的故事听得全场观众和评委感动不已,这时,有敏锐洞察力的观察员朱桢突然插话了:“为什么这么感人的故事就发生在你身上啦?你是在博得评委同情吗?”一句破坏气氛的话让所有沉静在李海故事中的人回到了现实,回过神来的评委陈帆也终于走出了“感人的故事”,说道,“比赛后请你留下联系方式,我会叫我们《心灵花园》的工作人员通知你上我的节目,来听你述说你凄美的故事。”说罢,全场笑得炸开了锅。

  最帅气好男儿童立——京剧与R&B的完美结合

  当童立走上台时,全场观众的眼睛顿时一亮,就连三位美女评委也忍不住了,激动地站了起来,连连说到,“好帅啊!”

  虽然俗话说,“绣花枕头一包草”,但是眼前这个英俊的枕头绝非等闲之辈。24岁的童立今年还是个学生,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我就献唱一首《今日同饮庆功酒》。”说完,帅气的童立就开始豪迈地引吭高歌:“今日同饮庆功酒,壮志未酬誓不休,来日方长显身手,甘洒热血写春秋……”好家伙,原来童立唱的是京剧,在如今这么一个流行快餐文化的年代,年轻的童立居然爱好唱京剧,这足以让评委们对他刮目相看。不仅如此,观察员朱桢说,“你要是能够将传统的京剧唱成现代的R&B,或者rap,那么I就服了U。”没想到,这个刁难的问题对有备前来的童立而言,简直就是小菜一碟。童立将传统和现代两种元素展现地淋漓尽致,曲风截然不同的

同一首歌的两种演绎引来了全场观众赞赏的掌声。美女评委许榕真看得惊呆了,她再也坐不住了还没来得及征求其余两位美女评委的意见,许榕真就拿着英雄帖擅自跑向了好男儿童立,童立也就有幸成为本场海选的第一位胜利者!

  最国际好男儿高山——“眼神放电”绝招高超一流

  在排队参赛的选手中,有一位好男特别惹眼,高个子、高鼻梁,他就是来自德国的年轻小伙,他的名字离不开“高”——高山。

  高山来到上海工作已经两年有余了,在IBM工作的他能说一口不错的普通话。高山一上台,因为个头的原因一下子把评委们愣住了,就连向来自我感觉良好的观察员朱桢和高山交流时,也要离他三尺远,因为高山近2米的个头让普通人站在他旁边更突出他的伟岸和挺拔。高山参赛是因为同事们的怂恿和力荐,“别看高山他这个人这么高大,其实他是个很可爱的大男生。”果不其然,站在台上的高山看上去和不自在,和评委交流时也是不自觉的来回晃动,但是这些细枝末节阻碍不了三位美女评委对这位外国友人的喜爱和青睐。

  这时,观察员朱桢又开始捣乱了,“高山,在接下去的展示才艺环节中,如果你能够在表演的同时向马杰单腿下跪,并且顺利亲吻她的话就算你过关。”可怜的马杰被逼上梁山,为了配合高山无奈出列。随后,高山拉着马杰演绎了一首猫王的作品,动人的嗓音和旋律让一旁的马杰投入不已,曲中,高山还不断利用充满魅力的碧眼向马杰放电,还向马杰单腿下跪,害羞的马杰最后逃过了高山的强吻。虽然“强吻”未果,但是高山悠人的歌声和电力十足的眼神还是把马杰彻底征服了。第二张英雄帖被德国好男高山轻松摘得!

  最感人的好男儿刘飞飞——对母亲的倾诉

  来自安徽的刘飞飞其貌不扬,飞飞上场时,全场都很平静,看似没有任何期待,因为刘飞飞是个25岁的普通大男孩,和其他选手相比较而言,刘飞飞看上去一点也不出采。

  “我想在比赛前面对镜头向妈妈说几句话。妈,我现在很好,儿子已经能照顾自己了,你在家也一定要注意身体,别老替我担心。我在外面一切都会当心的,妈,我很久没有回老家了,我和想你。妈,我的韧带又拉伤了,这次你不能帮我敷药了……”这番朴实无华的倾诉让全场更加安静了,甚至情到动人之处,有的观众还声泪俱下。

  尽管刘飞飞右脚的韧带已经拉伤了,但是在才艺展示环节,刘飞飞还是不顾评委的阻拦,忍着剧痛为大家表演了一套颇有难度的拳术,看得评委们于心不忍,揪心不止。都说“儿行千里母担忧”,如今,大多数年轻人只徒着享受自己的快乐,已经顾不上养育自己的父母;而恰恰有这么一位纯朴的男儿刘飞飞,在物欲横流的年代,把大家拉入了一场对于亲情的思考。这样的男儿不愧是好男儿!

  神秘嘉宾胡彦斌莅临 现场引起不小骚动

  在比赛进入尾声的时候,一位神秘嘉宾横空降临——胡彦斌。胡彦斌的“突袭”让诸多粉丝激动不已,现场还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自小喜欢的音乐的斌斌凭借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和锲而不舍的努力,终于在乐坛上博得了一席之地,得到了“内地音乐小天王”的称号;对此,胡彦斌说,“成功是有必然性也有偶然性的,但是机会往往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所以一个好男儿要成功就要时刻准备着。记住,有梦就要去追求,才是好男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