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m-zone超级代言人揭晓新闻发布会专题 >正文

周杰伦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喜欢驾驭感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20:14 新浪娱乐
周杰伦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喜欢驾驭感觉

周杰伦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喜欢驾驭感觉 周杰伦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喜欢驾驭感觉 周杰伦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喜欢驾驭感觉 周杰伦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喜欢驾驭感觉
周杰伦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喜欢驾驭感觉
笑容满面 畅所欲言 成熟周杰伦 享受做导演
周杰伦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喜欢驾驭感觉

周杰伦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喜欢驾驭感觉 周杰伦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喜欢驾驭感觉 周杰伦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喜欢驾驭感觉 周杰伦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喜欢驾驭感觉
周杰伦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喜欢驾驭感觉
周杰伦 对音乐已经满足 周杰伦 事业重心转向电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周杰伦做客聊代言动感地带 喜欢驾驭感觉

  新浪娱乐讯 “动感地带”继周杰伦之后又添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2006年5月8日,北京北航体育馆内人声鼎沸,动感十足。在数百名现场观众和各家媒体的热烈期待中,M-ZONE超级代言人揭晓。事实上,令所有M-ZONE人感到意外和惊喜的是:周杰伦近期确实要改变身份,展现他在导演方面的天赋,亲自执导动感地带新一季的两支品牌广告,并和潘玮柏S.H.E一起在广告中演绎M-ZONE人的精彩。以下为本次周杰伦聊天实录:

  谈代言:喜欢这个口号“我的地盘听我的”

  主持人:欢迎周杰伦做客新浪,先跟我们的新浪网友打个招呼。

  周杰伦: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周杰伦。

  主持人:看到你代言了很多年轻品牌的产品,你一般考量代言一个品牌最关键的标准是什么?

  周杰伦:要符合自己,之前也写了一首歌曲,我觉得连音乐上面也很符合,要很有个性,而且很多年轻人都喜欢,这是我考虑的一个因素。

  主持人:而且动感地带这个口号也很符合你。

  周杰伦:对,我非常喜欢这个口号,我的地盘听我的。

  主持人:这次加入两个新的代言人,你怎么看待他们的加入。

  周杰伦:我觉得有他们的加入,会越来越强大,我希望可以借助他们的力量,让用户越来越多。

  主持人:你觉得他们是最贴合这个品牌的是什么?是他们的个人魅力还是音乐?

  周杰伦:潘玮柏比较动感一点,他的舞蹈,他的音乐,还有他很阳光的气质,S.H.E很活泼,三个小女孩很天真。

  主持人:你们三个之后有没有一些音乐上的合作?

  周杰伦:也有可能,也可能动感地带的主题曲希望我来写,大家一起来唱,会是蛮特别的。

  主持人:会也一个共同参与的演唱会献给大家吗?

  周杰伦:有这个计划,但是确切的时间还不知道。

  谈做导演:喜欢驾驭和领导的感觉

  主持人:听说最近动感地带两个广告片都是由你导演的。

  周杰伦:对,我很开心自己可以当导演,广告导演,感谢给我这个机会,这个广告现在都还在剪辑,希望大家耐心等待,一定是非常棒的广告。

  主持人:你自己做了导演觉得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周杰伦:可以指挥别人,以前是配合别人,现在当了导演可以指挥别人,我蛮喜欢这种感觉的,就像我做音乐的时候一样,比较有驾驭和领导的感觉。

  主持人:像个霸主。

  周杰伦:因为我本身比较好胜,很符合我的个性。

  主持人:这个音乐是你创作的吗?

  周杰伦:有一首歌是我为这个广告写的。

  主持人:现在大家还听不到?

  周杰伦:大家还没有听到,还是机密。

  主持人:听到《十一月的萧邦》,感觉你现在变化不是太大,你自己怎么感觉呢?

  周杰伦:我的专辑,本来变化风格就不大,为了尊重我的歌迷,他们喜欢这样的音乐,不见得改变就是好事情,原地不动也是一种前进。我自己比较赞同在原地不动,以不变应万变。

  主持人:但是你每次都有一些新鲜感带给大家。

  周杰伦:新鲜感一定要有,就像一个好的导演,风格是不会变的,是始终如一的,但是剧情呢,每部电影都不一样,我就是做这样的音乐人。

  主持人:你不断提到导演,看来你对现在这个工作很有兴趣。

  周杰伦:对,我对在音乐之外的其它领域产生乐趣。

  主持人:之后还愿意尝试吗?

  周杰伦:就看广告商愿不愿意让我尝试了,但是之后我的录影带都是我自己导的。

  主持人:在之前你没有尝试?

  周杰伦:这次当广告导演是第二次,我觉得肯定要比第一次更好。人要进步嘛,大家等着看吧。

  主持人:新的专辑什么时候推出来?

  周杰伦:差不多八九月份的时候,现在比较多的时间都在拍戏,我的音乐全部做完大概八月多。

  主持人:听说你已经没有在北京开演唱会的打算,是真的吗?

  周杰伦:如果要开的话也是明年的事情,今年没有。

  谈电影:音乐野心已经满足 对电影的寄予更多

  主持人:你现在主要的方向都在电影方面,主要的成就还在音乐方面,你是以什么心态演戏呢?

  周杰伦:演戏是另外一条我蛮想走的路,只是这条路现在走得蛮顺利的,比音乐还顺利,但是没有达到一个平衡点,两条路都希望有好的成绩。当然是以音乐为主啊,电影是一部分,看看将来可不可以在电影上拿一些奖。

  主持人:《头文字D》已经让你拿到金像奖了。

  周杰伦:我还是蛮开心的我希望有一个男配角的入围。我对电影的寄予很大,比音乐更大,音乐我已经很知足了,很满意。

  主持人:《头文字D》里你应该是本色出演,但是张艺谋的这个电影是很大的跨越了。

  周杰伦:对,但是有少部分的性格还是挺相似的,年底大家看感觉吧,我现在还不能说大话。

  主持人:听说你跟张艺谋导演合作让你有一些压力?

  周杰伦:对,我跟这种国际性的导演合作当然非常有压力,除了导演之外,这些演员都是国际明星,我觉得这个压力是从前都没有的。因为我做音乐往往都是一个人,所以不会有任何惧怕和恐惧,拍电影你要碰到那么多人,那是既期待兴奋又蛮紧张的。目前我还很满意,我觉得我们大家之间的合作好。

  主持人:所以你很期待凭着这部电影拿一个男配角奖。

  周杰伦:希望入围啊。

  主持人:你希望明年会有一部电影让你得到男主角。

  周杰伦:当然啊,要得到这个男主角奖可能是十年后吧,现在还是新人,但是有这个梦想也是好事情。

  主持人:十年以后你有想过自己期待以什么样的角色去演。

  周杰伦:我觉得是以艺术家,我很想演跟音乐有关的电影,不是商业电影。

  主持人:你是希望演自己的经历?

  周杰伦:对,希望演自己的经历,但是现在还不够资格,还不到这个年纪,感受也没有那么深。

  主持人:十年后也可能是自导自演啊?

  周杰伦:也有可能,最终目标啊,自己可以当导演。

  主持人:今年除了和张艺谋合作之外,还有其他的戏约吗?

  周杰伦:没有,目前我是很专心在演《黄金甲》,其他的没有谈。

  主持人:从这个之后,你会每年保证一个频率吗?

  周杰伦:会。

  主持人:电视剧呢?

  周杰伦:电视剧不会。

  主持人:为什么?

  周杰伦:我觉得不太适合演电视剧,演电视剧要很有耐心,应该会比拍电影更辛苦。

  主持人:心目中还有期待合作的导演吗?

  周杰伦:我觉得我想要的都已经梦想成真了。不是我选择别人,是别人选我啊。

  主持人:在电影界还是一个新人。

  周杰伦:对。

  谈角色:想演一个音乐杀手

  主持人:你感觉自己最适合塑造什么样的人物?是跟自己比较相似的还是反差比较大的?

  周杰伦:我觉得演一个杀手吧,一个音乐家的杀手。

  主持人:用音乐去杀?

  周杰伦:看似沉稳,是一个音乐家,但是他是杀手,这是我自己乱想啊。

  主持人:你身边的朋友,或者最近一段时间经常说你有演戏的天赋吗?

  周杰伦:还好,小时候比较喜欢演给妈妈看。小时候我就很爱演,长大了就比较孤僻了,没有那么活泼,可是妈妈第一次在银幕上看到我流眼泪,她自己也哭了,所以是妈妈激发出来的演戏天分。

  主持人:演戏会不会让你性格有一些变化?

  周杰伦:有,就是交很多的朋友,思想也比较开放,也变得比较外向。

  主持人:这次的《黄金甲》和最顶级的演员合作,有什么不一样吗,跟《头文字D》年轻演员合作的时候相比。

  周杰伦:有发哥,和巩俐姐。当然不一样了,之前我比较放松,现在比较严肃一点。

  主持人:前段时间,刘畊宏来北京宣传的时候,你跑来帮他宣传。

  周杰伦:是因为朋友的关系,我蛮喜欢他的东西,而且他比我出道更久,但是感觉还是像新人一样,就是互相扶持,比我自己做宣传更卖力。

  谈感情:专注于事业没时间谈恋爱

  主持人:因为大家很关心你的感情生活,现在是什么样子?

  周杰伦:对我来说就是在音乐上面可以得到,事实上是一片空白,可能艺术家都是这样。不是说真的要谈一个感情,才有灵感去创作东西,有的时候就是写出来的。可能在我学生的时代比较容易得到。

  主持人:现在感情生活是一片空白?

  周杰伦:虽然交的朋友比较多,是还是专注于事业,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谈恋爱什么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