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觅首胎接生女医生 两度传产子传媒杯弓蛇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11 中国新闻网
王菲觅首胎接生女医生两度传产子传媒杯弓蛇影
王菲

  中新网5月9日电 已经进入生产倒数期的王菲,这半个月内随时会荣升第二任妈妈,故目前正在内地的传媒也不时杯弓蛇影,传出她已生了孩子的消息 。香港媒体报道说,前天至昨天已两度误传王菲已诞孩子消息,令内地港台传媒都大为紧张,最怕是失去这则消息。不过昨天李亚鹏(blog)却与经理人到了上海公干,对于传闻王菲已生,其经理人代为否认,但证实了日前有媒体所报道窦靖童在家的附近被狗咬伤消息,可幸亦没有大碍。

  报道说,王菲生孩子消息为目前各方传媒都注视的事,所以稍有风吹草动都会以为王菲已生孩子,但据消息称,到现在王菲仍未落实到哪间

医院生产,同时童童出生的协和医院,与以保安严密见称的和睦家都分别游说李亚鹏与王菲,选择他们的医院生产,更保证不让小孩与王菲曝光,又会加强保安在婴儿房等。

  觅首胎接生女医生

  据说王菲很想找到当日为童童接生的女医生再为其接生,毕竟她已是37岁才生第二胎,亦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好希望找位她最信任的医生,虽然阿菲有位主诊的产科医生,不过她仍希望找到该医生协助。至于生产医院,她倒觉得是其次,因对阿菲来说,深明只要她是到医院生产都必然引来大批传媒采访,反而若找到信任的医生,她可能会尝试在家里生产。

  证实童童被狗咬

  至于李亚鹏透过经理人马葭表示,如果王菲生了孩子一定会向外公布,至于生产地点会照原定计划没有改变。但李亚鹏口中所说原定计划是否就是在家里生产呢?则没有再进一步言明,大家都只能靠估计。而马葭则证实童童被狗咬伤的消息,童童并没有大碍。虽另有报道称王菲为怕狗仔队追访不敢到医院探望童童,但其实童童只在家休息,未有到医院留医。

  赵薇:阿菲两周内会生

  王菲的闺中密友赵薇在日前出席泰国MTV颁奖礼时,也透露她的好友王菲将于两周内会生产,但未想到会送什么礼物给好友,到时对方缺什么才送什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