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何洁换衣补妆要1个多小时 惹怒媒体遭抗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2:2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何洁换衣补妆要1个多小时惹怒媒体遭抗议(图)

何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记者 顾小萍) 何洁(blog)不算2005年超女里最红的那个,却绝对算得上曝光率最高的。不过,如果明星不具备成正比的智慧,过多的曝光率反而比较危险。继前几日在广州惹来“耍大牌”的非议后,昨日来宁参加“蒙牛绿色心情欢乐派对”的何洁以“换衣补妆”为由,让众记者干等了她1个多小时。当她再次出现,等急了的记者全部拒绝提问,这大概是何洁第一次遭遇没有任何提问的记者见面会。

  换衣补妆竟要1个多小时

  按照事先约定的时间,昨日下午6点,何洁在七八个天娱工作人员的包围中出现在紫金大戏院的贵宾厅,原以为采访就此可以开始,但面对“长枪短炮”的记者,这位平日在荧屏上总是冷不防地摆出各种搞怪表情、冒出大笑声的小女生却一直“黑”着脸,不准拍照。一边的工作人员解释是:“从宁波赶火车到南京,太累了。必须等补完妆才能接受采访。”为了节约时间,主办方提出让何洁现场补妆,化妆师当着整场记者在何洁的脸上“折腾”了约5分钟后,其随行助手又提出要让现场的男记者“清场”以让何洁换衣服。经过协调,工作人员在紫金大戏院的另一侧找到了一个小更衣室。然而这一进去,就是1个多小时。

  声称不知有采访

  直到晚上7∶10,何洁终于在七八个工作人员的包围中重新亮相。令人意外的是,她并没有换衣,依旧是刚到场时那身打扮,

棒球帽遮住了大半个脸,白色的小外套配着咖啡色休闲裤。南京是“蒙牛绿色心情欢乐派对”推广活动的最后一站,负责此次活动推广的吴小姐早在两天前就跟南京的媒体约定了何洁的采访安排。但何洁开口便说:“我不知道今天安排了这样一个采访,事先也没做任何准备。”一旁的助手也在不停地强调采访只有10分钟,提问只能围绕本次活动和接下来的新专辑。这让久等的记者气愤至极,所有人都拒绝接主持人递过来的话筒,此时何洁的脸上闪过了几丝不快与尴尬,她便以自己的招牌大笑来掩饰尴尬。静默了5分钟,见面会宣告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