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陈好首个开通语音博客 愿做吃螃蟹第一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2:27 新浪娱乐
陈好首个开通语音博客愿做吃螃蟹第一人(附图)

陈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点击进入更多明星博客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好(blog)应新浪力邀,开设了自己的语音博客,同时也是新浪博客成立来的第一个语音博客。

  作为开设语音博客的第一人,陈好在第一次录制的语音博客日志中,将自己称为“敢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勇敢的人”。谈到第一次录制语音博客的心情,陈好表示:能将自己的心情传达给电话彼端收听的人,是一种很温馨的体验。由于陈好是第一次录制,难免出现不习惯的情况,甚至一度出现NG情况,但是陈好难掩兴奋之情:“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可以非常直接的和大家交流,希望能很快听到大家的反馈。”

  随着文字博客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名人在新浪上开设自己的文字博客,与网友分享自己对事情的看法、生活的点滴,甚至一些不常为人知的内幕。许多演艺明星在博客上帖出自己的私家照片,或与FANS分享心情。陈好作为国内最知名的女艺人之一,博客点击量排名一直居高不下。而作为一个全方位发展的艺人,无论是在影视、音乐、广告等方面,陈好均有亮眼成绩。新浪力邀陈好开设了语音博客,亦是看中陈好的超高人气及巨大的发展潜力。

  语音博客与文字博客最大的不同在于,文字博客必须通过计算机联网书写,用户必须于网络上观看。而语音博客则可通过手机拨打号码录制,用户随时、随地均可收听。无疑提高了博客这种被称为“草根文化”的交流方式的便利性和随意性。用户只要拨通相应号码,即可听到博客主人的留言,与文字博客相同的是,语音博客的用户亦可在语音提示下,完成对博客日志的评论、留言。陈好表示:自己由于工作忙碌,很难有时间上网写博客日志,因此很多想法及心情,来不及与大家分享。愿意开设语音博客,即是看中了它的方便与快捷。而将声音传递给电话彼端的听众,比诉诸文字更显得亲切与直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