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陈莉娜做客《实话实说》 直率谈吐敏捷思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6:48 新浪娱乐
陈莉娜做客《实话实说》直率谈吐敏捷思维(图)

陈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莉娜做客《实话实说》直率谈吐敏捷思维(图)
陈莉娜

陈莉娜做客《实话实说》直率谈吐敏捷思维(图)
陈莉娜

  昨日,曾因成功出演《激情燃烧的岁月》“石晶”一角而走红,近来又以大制作《长恨歌》亮相各地电视荧幕的女星陈莉娜应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访谈节目。

  此次《实话实说》访谈节目邀请的嘉宾还有歌手尹相杰、演员张恒、刘蕾等助阵。谈话主要以三个话题展开,即:明星广告代言,如果名不符实,是否应该承担责任;第二,
夫妻双方婚前签定忠诚协议,婚姻破裂是否赔偿协议所规定款额;第三,婚外情任何一方出轨,谁该负责任。

  话题一旦展开,大家纷纷各抒己见,讨论异常激烈。有趣的是,主持人避实就虚,先从陈莉娜的高跟鞋崴脚话题说起。原来陈莉娜很少穿高跟鞋,这次五一前走路鞋后跟不慎脱落造成崴脚,整个脚脖子脚面都乌青肿胀的厉害,害得陈莉娜五一期间只好在家安心养伤。主持人说,如果是在马路上,不慎被井盖崴脚,又该找谁负责?

  在接下来的名人做护肤代言,引导公众购买,结果出现问题的话题中,对于做过羽绒服和时装广告的陈莉娜来说,这种代言并不陌生。陈莉娜认为某些化妆品对于过敏的人是没有办法的,因为有的产品可能只对某些人起作用。“我觉得作为艺人还是要尊重自己,对于药品广告我们还是会调查的。”

  在节目中场,主持人开始发难,他给每位嘉宾一杯水,请他们随口做个广告,看是否能得到现场观众的认可。陈莉娜回答“水能净化心灵,美化容颜”颇有诗意和遐想空间。

  现场进行到第二环节时开始讨论婚姻问题。陈莉娜很中肯地表示她非常不赞成签定所谓的“忠诚协议”:她认为既然作为一对情侣当初合不来又何必走到一起呢,因此感觉签约是非常别扭的行为,所以持反感态度。主持人进一步提问道:“那你认为主人公要求违约赔偿20万能成为现实吗?”陈莉娜反映迅速,立即回答道:“不能!他们应该当初经过法律公证,产生法律效用,这样就可以拿回来了。”陈莉娜的回答再次博得满场掌声,包括嘉宾也纷纷点头表示认同。此时大家的目光纷纷聚焦陈莉娜,可以说,当日陈莉娜敏捷的思维和精彩的回答一时成为最大亮点。

  据陈莉娜透露,她即将奔赴梁天导演的《不谈爱情》剧组拍戏。该剧反映的是一种实实在在柴米油盐的平常生活,剧中的爱情也将升华成一种心情。看来陈莉娜也将从《长恨歌》的繁华中走向理性的平淡成熟,此次是否会一如既往地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呢,这不禁让人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