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窦唯大闹新京报专题 >正文

新京报社就“窦唯对‘5.10’事件表态”发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4: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窦唯出于对媒体报道不满而闯入新京报报社,砸坏电脑和电视并纵火点燃汽车,并被派出所拘留之后,5月18日以北京市蓝石律师事务所律师陈秀改、李焕富名义转述的“窦唯关于‘5.10事件’的表态”在网上发布。对此,新京报社委托新浪娱乐发表独家声明。全文如下:

  5月18日网上发布了以北京市蓝石律师事务所律师陈秀改、李焕富名义转述的“窦唯
关于‘5.10事件’的表态”。对此,受

新京报社的委托,作如下声明:

  一、对于“窦唯认识到,在与媒体的接触中,意图引起公众注意而采用过激行为,是不对的”表态,新京报社予以关注,并相信公安机关会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对此案依法处理,维护法律的尊严。

  二、对于窦唯提出所谓“媒体不能坦诚交流”的说法,新京报社愿意再次以5月10日公开发表的声明作为回应:当天在窦唯到新京报社投诉相关报道的整个过程中,报社有关方面负责人始终以善意和克制的态度相对待,即使在其用水泼洒报社工作人员、乱砸办公物品的情况下,依然称其为“先生”,表示愿意听取其意见,并且与其约定当天下午6时对其投诉给予书面答复。不料在此之前,窦唯却在报社门外突然放火烧车。因此,新京报社在整个事件过程中不存在“不能坦诚交流”的情况。

  三、5月10日下午新京报社已就窦唯针对报道提出的异议按约定时间将书面答复送交其本人。窦唯如对该答复仍有异议,新京报社愿与其通过正当途径包括法律途径予以解决。

  四、对于窦唯的行为对新京报社及其员工造成的损害,新京报社保留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新京报社常年法律顾问:

  顾永忠 张晓森

  2006年5月19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