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结婚专题 >正文

天津生产是假消息 王菲预产期就在这三四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8:25 东方早报
天津生产是假消息王菲预产期就在这三四天(图)

王菲预产期就在这三四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这段时间以来,王菲一直是白天呆在晴翠园,夜晚回到丽高王府,每天都是相同模式静心等待小菲或小鹏的来临。不过这两天王菲却突然人间蒸发似的,继前天全天没露脸后,昨天到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截稿时止,依然是没有见到王菲踪影,究竟两人一直呆在家里不出来,还是被秘密转移,目前不得而知。

  两天没公开露面

  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在王菲的晴翠园和丽高王府守候了一天,只见王菲御用的奔驰商务车来来往往十几趟。不是用来送货,就是接载一些宾客。和以往不同,奔驰车的窗帘均全部掀起,而且开得非常慢,似乎就是要告诉媒体王菲不在里面。这样的情况已经连续出现了两天,更令人奇怪的是,连李亚鹏也不知所踪。

  小孩照片绝不公布

  两人不露脸似乎印证了某媒体所报道的两人秘密转移到天津,为此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联系上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她否认了王菲要在天津生产的消息。“这个消息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呀!反正我没有听说过。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她表示怎么可能让一个孕妇这样长途奔波,所以请媒体不要再造假消息。

  究竟王菲何时生产,马葭直言不方便透露。她重申请媒体不要再等下去了,真的没有必要。等她生了小孩后,双方经纪公司都会宣布的,包括孩子的性别、体重、健康状况,但照片是绝对不会公布的。

  可能在三四天内生产

  经纪人不肯多透露,不过在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多方打听之下,王菲极有可能在这三四天内生产。首先一向不做狗仔的香港TVB的娱乐记者已于昨天到达北京。有香港狗仔推测,王菲要复出必须要卖面子给TVB,所以TVB记者事先得到消息,选择这个时机来到北京。此外,协和

医院的有一名主任医师已经被告知要帮一位名人接生,院方没有告知这位名人是谁,不过协和医院的内部人士大都推断是王菲。(骆俊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