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厉娜被指13岁曾经堕胎 父亲已到公安局报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8:32 新闻晨报
厉娜被指13岁曾经堕胎父亲已到公安局报案(图)

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厉娜到底怎么了?连日来负面新闻不断,先是“诚信门”事件,接着出了个“爆粗口”视频,现在又轮到“13岁曾经堕胎”的消息了。昨天记者电话连线厉娜本人,她表示,对于造谣者,无论是湖南卫视、天娱公司还是她自己的家人,都会采取法律手段进行维权。她同时请记者转告歌迷,她现在的心理素质正在逐日增强,本周五“长沙赛区7进5比赛”时一定会以最佳状态出现。

  继“诚信门”、“爆粗口”等话题之后,“超女”厉娜再次处于风口浪尖。

  一网友在5月20日到5月22日的3天中连续在新浪“超女”论坛中发帖,其中的3篇《强烈要求厉娜解释:13岁即堕胎的往事》、《真实的历娜———惊天大解密》和《历娜———我为什么鄙视你?》激起了轩然大波。

  昨天,厉娜接到记者的电话之后非常愤怒:“这些事根本没有的!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这些人要想这样的方法来臭我?”她告诉记者,她是在接到了父亲的电话之后才知道有人传她“在13岁就曾堕胎”的,她说:“我爸爸已经到磐安公安局报了案,希望能把这件事查个水落石出,还我一个清白,并且要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并且,她父亲怀疑这件事是以前曾和厉娜有矛盾的人做的。

  当记者问到其父母是否会因为她参加“超女”引发了这么多麻烦而不满时,厉娜说:“不会,他们只会心疼我的。想找你麻烦的人,不管你在做什么都会来找麻烦,这是我无法控制的。爸爸妈妈要我别理这些乱七八糟的事,安心比赛,他们一定会当好我最坚实的后盾。”她同时表示,天娱方面会用法律手段来维护她的合法权益:“过不了多久,事实就会证明我是清白的,那些造谣的人一定会受到制裁。”

  昨天记者还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超女”宣传负责人李浩,向他询问,出现了如此猛烈地攻击某个“超女”选手的现象,湖南卫视方面会不会采取什么措施?李浩表示:“我们会对这些消息做一些核实、查证的工作,一旦证明都是谣言,那么我们会提请网监处追查造谣者,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而当记者问太多的负面消息是否会影响到选手的比赛成绩时,李浩回答说:“目前还不会,因为事态还在可控的范围内。但是我希望媒体能多对选手们做一些正面的报道。”

  在采访的最后,厉娜还告诉记者:“我现在的心理素质已经越来越好了,所以我一定会坚持走下去,用更好的比赛成绩来证明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另外,希望你能帮我转告我的歌迷们,星期五晚上的7进5比赛,我会以一个最好的状态出现,希望大家能相信我,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

  另悉,有媒体就此事采访了厉娜的父亲。其父在采访中情绪非常激动,他表示“堕胎事件”纯属无中生有,并不断强调要深入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厉娜父亲在提及自己的女儿时语调平缓了很多,他表示厉娜从小在他身边读书,之后由浙江艺术学院考去北京读书。“厉娜从小到大都是特别乖而且有志气的孩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