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超女长沙5强昨日诞生 人气超女党宁出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1:55 北京晨报
2006超女长沙5强昨日诞生人气超女党宁出局

  昨晚,本届超女长沙赛区上演7进5比赛,和上周五的比赛相比,场外观众短信票数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上一场因短信票数低走上PK台的胡灵短信票数猛然飙升,最终晋级5强。而作为本场唯一一位直接拿到晋级5强通行证的人气选手张亚飞居然在一开场时是短信票数倒数第一。最终,党宁(blog)李薇薇被淘汰,其他五名选手晋级。

  张美娜

  两度PK 笑到最后

  上周五,因为短信票数倒数而两上PK台的胡灵这次却发生180度大转变,这场比赛一开场胡灵就被大众短信保护到安全地带,免于和别人PK。在稍后公布的短信排名中,胡灵的票数位列第4名,排在厉娜许飞、李薇薇后边。而一直以来的人气选手党宁、张亚飞、张美娜却出人意料地成为开场短信票数倒数三位,最终张美娜选择党宁一起站上PK台,而两人在台下的歌迷团“辣椒”、“柠檬”也展开呐喊助威,被主持人笑称“酸辣PK”。最终在大众评审团投票中党宁以3票之差止步于5强门外,含泪离开超女舞台。

  在稍后进行了两人一组的演唱后,张亚飞成为本场比赛唯一一位顺利晋级5强的选手,而张美娜依旧因为短信票数最少站上PK台,在和评委选出的李薇薇争夺一个晋级名额的比赛中,两度站上PK台的张美娜笑到了最后。

  党宁

  选歌不慎 直接出局

  由于上场比赛的直接晋级,党宁开始备受关注,成为人气相当高的选手。这一轮却意外出局,引来网上支持者们的怨声载道。在昨晚比赛开始前夕,记者电话采访了党宁的专业老师,西安音乐学院声乐专业老师雷安红,她介绍说,党宁性格活泼开朗,之前还出演过一些小电视剧,很有发展前途。而对于党宁的专业水平,雷老师更是给予高度的评价,“如果单从专业上来说,党宁的水平是这个赛区的前三位置。她真正的实力比你们现在看见的好很多。”

  对于这场比赛党宁确定的演唱曲目《冰河》和《爱如空气》,雷老师表示,“这些歌对党宁而言难度很低,她驾驭起来很容易,用专业的话来说就是小了。”雷老师表示,前几场党宁选的歌也都小了,但估计应该不是党宁自己选的。而党宁在出局后,评委王明琪则表示说,党宁输给张美娜就是选歌问题,“张美娜一唱《干杯朋友》所有人就和她一起唱,要是你能这样,一定能赢。”晨报记者 王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