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结婚专题 >正文

李亚鹏得千金兴奋到失眠 童童机灵不怕失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9:46 中国新闻网
李亚鹏得千金兴奋到失眠童童机灵不怕失宠(图)
李亚鹏带童童路边买烟花

  中新网5月29日电 王菲剖腹产女后,昨仍无法进食,李亚鹏第一次当爸爸,前晚兴奋到一夜未眠,据经纪人马葭透露,李亚鹏为了怕好友前来医院打扰老婆休息,希望大家利用手机短信传达祝福即可。 台湾媒体消息说,王菲产女后,大部分时间都在熟睡,昨麻药渐退后才慢慢恢复体力。昨晚马葭笑说:“我刚才打电话问他们需要买什么吃的带去?但他(李亚鹏)告诉我,阿菲现在什么都还不能吃!”

  据报道,李亚鹏两天来一直陪伴王菲,但前日下午三时为了急着再看女儿一眼,穿上白色长袍假扮医生,从秘密信道到婴儿室探望小baby。据看过“小王菲”的马葭形容:“看过baby的人,有的说像阿菲,有的又说像亚鹏,但实在太小了,我和亚伟(李亚鹏哥哥)看不出来到底像谁!”王菲将在

医院休养五到七日,接着在家由专业月嫂照料月子生活。

  王菲二度添女,不少人关心大女儿窦靖童(童童)是否失宠?答案应该是否定的。

  因童童从小伶俐,古灵精怪的她被王菲友人夸为“没喝忘魂汤就出生的小孩”,三岁时就具备大人才有的圆滑与世故。童童那张像沾了糖似的小嘴,让王菲无法招架,一句:“妈妈我好爱你喔!”常让要责骂她的王菲没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