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喜得千金专题 >正文

菲鹏为爱女取名忙 周迅拒绝祝福李亚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0:54 重庆晨报
菲鹏为爱女取名忙周迅拒绝祝福李亚鹏(附图)

网上流传的菲鹏一家三口合成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 于27日产下8斤女儿的王菲,正在协和医院安心静养之中,虽然大部分媒体已经撤离,但仍有少数几家港台媒体仍在医院周围逗留,但这些似乎并未影响菲鹏二人当上父母的大好心情。昨日,李亚鹏(blog)经纪人马葭向记者描述千金俏模样,并否认网上流传的婴儿照片为王菲女儿。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表示,目前王菲身体状况良好,只是伤口还有些疼痛。

  日前,网上流传一张据称是护士在护婴房中拍摄的“小王菲”照片,照片上的小孩看起来胖乎乎,很是可爱,记者连线李亚鹏经纪人马葭,正在

医院照顾王菲的马葭称,“小宝贝不像初生婴儿一样皱巴巴,白白净净,胖乎乎的。”问及是像父亲还是母亲,马葭说两个都像,很可爱。至于网上流传的照片,马葭一笑了之,并予以否认。

  提及王菲状况,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在接受采访时称,由于剖腹产麻药还没有完全消退,她一直在朦朦胧胧地睡觉,29日逐渐从麻醉中清醒,醒来后第一件事就是要看孩子。昨日已经可以下床行动,并能进食。“阿菲精神不错,今天可以喝汤了,可能晚上会吃点东西。不过伤口会有点疼。”据悉,本次为王菲接生的医生正是当年接生窦靖童的医生,这位年逾七旬的资深医生是王菲父亲的好友。

  当了爸爸的李亚鹏现在也是责任重大,不仅要照顾好母女二人,更要重返《为爱结婚》剧组完成余下的三天散戏,但最重要的还是给女儿取个好名字。

  周迅被问及婚事沉默

  拒绝祝福亚鹏为人父

  28日,在金山海滩举行的“百酿工房2006沙滩足球娱乐盛典”上,刚刚荣登金像影后宝座的周迅成为全场的焦点人物,也成了记者们围追堵截的对象。然而,在众多明星中,她是唯一拒绝面对镜头接受采访的,只是“程式化”地唱了两首歌便匆忙离去。对于刚做了爸爸的前男友李亚鹏,周迅不愿给出任何祝福,至于自己的终身大事何时提上议事日程,周迅也是沉默。

  当晚,周迅是最后一个压轴出场。所有的明星登场前都在后台接受媒体简短采访,然而,刚从法国回来的周迅却由主办方通知不接受采访。周迅一登台,主持人就问她:“你之前也拍过关于海滩的电视剧,海边的感觉应该很亲切吧。”有心人一听便知,电视剧《海滩》就是周迅和李亚鹏一起主演的,当时两人还处在甜蜜中。周迅对此不答,自顾自地唱歌。

  等她唱完下台,记者们蜂拥而上,问题脱口而出。在被问到的三个问题中,周迅只对第一个无关痛痒的问题做出了点反应。记者问:“刚从法国海滨的电影节回来,你有什么感受吗?”周迅边走边笑:“大家都很喜欢《夜宴》。”显然,她的心情不错。当问道:“李亚鹏刚做了爸爸,你有什么祝福给他吗?”这时,周迅加快了脚步往早就等候着的面包车走去,她的经纪人和助理挡着不让任何人接近。

  有消息称,周迅在小汤山购置了一套别墅,是为结婚准备的。现场有记者问她何时会和李大齐结婚,对此,周迅一言不发,头也没回地上车匆匆离去。

  “小菲女”的公开信

  给那些互助友爱、不玩阴谋诡计的人

  我给了我母亲无数脚,医生给了我母亲一刀。5月将尽的时候,这一刀把我带到了那个耀眼的下午,我被生了。我有点冷,适应不了世界的震荡,我开始挣扎出一片哭声。我的周围影影绰绰,门开的时候,我听到走廊里长长的回声,我甚至感觉到一片一片猛烈的闪光把门给撞上了,我知道那里有人,甚至有一场战斗,因为我的降生。

  我生在一个明星之家,这很不寻常,有很多人非常焦灼地在等待我的出生。当我还躲在我母亲身体里的时候,有时我就觉得外边吵得要死,一股汽油味儿夹杂在砰砰砰砰的

发动机轰鸣声中。

  如果一个人被冰冷地生在这个世上,没人过问,肯定很惨,我意识到我幸福且幸运,我的出生像一阵春风席卷来大量快乐,这是我的大事、我父母的大事,当然也是娱乐圈凶猛的大事。可是有时候,我希望能安静、甜蜜地呆在网中、呆在我的世界,希望大家能够留守在百米之外的就千万不要闯入50米之内,你们的影子太长,挡住了我脸上的光。

  我知道我父母的价值可能确实就在和你们的游戏之中,可是我还没有选择我的未来,我万分真心地希望你们递给我的是友好的手势,而不是咔嚓咔嚓,像几记耳光。一个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宝宝?? 秦小 林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