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王菲李亚鹏喜得千金专题 >正文

央视“全家总动员”瞄准王菲李亚鹏一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1:36 重庆晨报
央视“全家总动员”瞄准王菲李亚鹏一家(附图)

王菲顺利产下女儿被推出产房(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平)王菲顺利产下女儿暂时平息了媒体间的新闻大战,但关于“鹏菲千金”的关注还在持续升温。昨日,记者意外获悉央视二套重金打造的大型家庭娱乐节目“全家总动员”,表示将有意邀请恢复后的王菲及其全家参加该节目并演唱主题歌。

  央视也出手

  近40岁的天后王菲,这次生第二胎还是吸引了港台及内地数百家媒体的疯狂关注。就在王菲刚生下小孩的当口,记者昨日意外获悉,央视二套《全家总动员》便打起了王菲一家的主意。该节目是在全球华人范围内寻找选拔和谐、健康的开心家庭,被媒体高度关注的明星家庭一直在他们的视野之中。据悉,央视已经把邀请“菲鹏一家”参加节目提上了议事日程,并计划等王菲恢复后就跟其接触。

  邀请在明年

  随后,记者致电《全家总动员》节目组时,一位工作人员接听了电话,她说,《全家总动员》提供的平台是对所有快乐家庭敞开的,选拔范围基本包含了全球华人的普通家庭,同时节目组也有打算邀请一些明星家庭来参加这个活动,“王菲全家来参加或是作为表演嘉宾也是有可能的。”对于是否已经把邀请王菲一家写进计划的问题,该工作人员没有正面回答,她说这涉及到节目的秘密。

  但在记者的反复询问下,最后,该工作人员还是告诉记者,“我们节目也确有了联系王菲那边的计划,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要让他们一家进节目组还不够现实,因此,即使要邀请王菲一家,时间也要等到明年了,那时我们还希望请王菲唱主题歌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