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喜得千金专题 >正文

王菲劝李亚鹏勿理是非 再过两天便可出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9:14 中国新闻网
王菲劝李亚鹏勿理是非再过两天便可出院(附图)
李亚鹏胞兄李亚伟昨午抵北京协和医院探望弟媳

  中新网6月1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王菲生下爱女“宝贝儿”之后,原本该是开心事,但想不到却掀出是非,竟传出李亚鹏家人不喜欢王菲生女,所以没有前往探望,还有北京艺人宋祖德对李亚鹏的德行与为人而狂轰等种种是非,再加上“宝贝儿”的照片曝光价更升至200万元。据知李亚鹏比王菲生气得多,反而王菲劝他看化一点,最重要是有女万事足。

  虽然李亚鹏跟王菲一起“坐月”,所以未有露面,不过他透过经理人马葭向外界表态,马葭称有报道传出李亚鹏父母不满王菲生女,但李父已逝7年怎表不满?而李母与李亚伟每天都在医院打点,李母更负起阿菲的起居饮食重责,故又怎会有所不满?至于宋祖德狂轰李亚鹏一事,马葭谓:“宋祖德骂人怎算新闻,他应该去写电影剧本。”

  她称王菲健康进展良好,但何时可出院就要视乎其康复情况。她说现在李亚鹏眼中只关注女儿重于一切,稍后李亚鹏会复工为电视剧《为爱结婚》补3日戏后,就正式全面休息陪太太一起照顾女儿,会否摆满月酒还未决定。同时对网上流传的“宝贝儿”照片,马葭与李亚伟跟陈家瑛的说法一致,都称此照片是假的。

  据悉,王菲伤口已逐渐愈合,李亚鹏胞兄李亚伟昨午抵北京协和医院探望弟媳时,与司机一同拿着四大袋零食,于病房逗留一个小时,他离开时对记者透露,王菲应再过两天便可出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