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喜得千金专题 >正文

那英祝福王菲添千金:很羡慕她有李亚鹏陪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9:2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那英王菲同样是叱咤乐坛的风云人物,同样经历了当妈妈的过程,但是彼此的心境差别却很大,那英昨天下午接受记者专访时,对好友王菲的羡慕溢于言表,而和高峰那段没有结果的恋情却让那英甚为失落。

  那英和王菲是圈中的好姐妹,谈及媒体狂轰乱炸的王菲生育风波,那英深有体会地说:“医院被狗仔盯得严严实实,我才不去添乱呢,等她回家,我上门去看她和女儿。前几
天我都给王菲发短信安慰她。”至于短信内容,那英说:“都是家长里短的琐碎事,我大张旗鼓公布不合适吧。”

  虽然不愿透露短信内容,但心直口快的那英还是不无羡慕地说:“王菲现在幸福无比。”这让那英联想到了自己和高峰那段没有结果的感情:“我自己当年生子的感觉和王菲并不一样。”

  “李亚鹏(blog)是值得信赖的依靠,我是王菲的好朋友,我唯有给他们送去祝福。”对于前言所述生子的感受究竟有何不同,那英叽里咕噜搪塞了过去。但那英也坦承:“高峰现在每周来看一次孩子,我们的来往还算正常。我和高峰之间的事没必要影响孩子。”现在的那英每天都在家中忙着照顾孩子和享受生活,几乎没有了工作压力。那英坦言她很享受这种状态。

  那英将在6月9日的“欢歌2006”上海演唱会上以嘉宾身份亮相。对于好友刘欢,那英评价:“刘欢让我受益匪浅,他为人低调,特别有涵养。我们合作的次数太多了,我都想不起来第一次合作是什么时候了。也许彼此太熟悉了,所以唱歌非常默契。”

  据悉此次演唱会上,除了合唱《过把瘾》之外,那英还将演唱《相约如梦》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武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