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厉娜是天娱请的外援? 满春:厉娜是天娱推荐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2:05 竞报
厉娜是天娱请的外援?满春:厉娜是天娱推荐的

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以15万短信支持获长沙赛区第一名的厉娜,近段时间负面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昨日有知情人士向记者报料,厉娜是天娱公司请的“外援”,原本今年在北京打算与男友结婚,但对方承诺包她进长沙“三强”。而厉娜的男友不是别人正是模特赵京南。

  厉娜是天娱的外援

  上周五长沙赛区总决赛,湖南卫视播出厉娜当模特时的视频,片子介绍厉娜艺名小雪。随后圈内艺人给记者打来电话,闲聊道:“超女厉娜,就是小雪,是那个模特赵京南的女朋友。他俩已经谈了一年多了,本来准备在今年结婚。”这位知情人士称,今年超女开始报名情况不佳,天娱给每个经纪人下了招兵买马的指标,一个人必须要找20个有潜质的女孩子参加比赛,正好厉娜就被李宇春(blog)经纪人满春看上,满春曾托人游说厉娜参加比赛,保证厉娜进长沙赛区的前三强。

  赵京南:我从来不看“超级女声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赵京南的电话,问他是否认识小雪(厉娜的小名),他先是愣了一下没有回答。当记者告诉他知情人士报料时,赵京南立刻说:“我从来不看《超级女声》,也不认识这个人。没有吧!一定搞错了。”

  满春:厉娜的确是天娱推荐的

  随后记者拨打了天娱艺人经纪部负责人、李宇春经纪人满春的电话,听到知情人士的报料,她表示:“厉娜的确是天娱推荐的,是厉娜的资质不错。不过我没有听说经纪人有任务要推荐20个超女啊?我之前的确认识厉娜,但厉娜并不是我找来的。我没有听说她是赵京南的女朋友啊,我不知道。”截至记者发稿时,未能与厉娜取得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