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紫函否认抢赵薇男友 称是复合没做第三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4:31 华商网-华商报
陈紫函否认抢赵薇男友称是复合没做第三者(图)
陈紫函

  虽然不是娱乐圈里人物,但汪雨却拥有和明星一样的曝光率,就因为他的女朋友都是娱乐圈里的红星,香港女星张敏、内地女星赵薇黄奕等都与他传过绯闻。昨日,汪雨又一任新女友被曝光,她就是主演今年两部大戏———《白蛇传》《神雕侠侣》陈紫函(blog)对于网上传出的《白蛇传》中青蛇的扮演者陈紫函是汪雨和赵薇之间第三者的传言,昨日记者联系到了陈紫函的好友,对方却称陈紫函和汪雨6年前就曾经相恋过。

  是复合不是做第三者

  昨日,有媒体称陈紫函做客一谈话节目时,丝毫不避讳和男友之间的生活细节,但当主持人问到她是否真的像传闻所说的那样,抢了别人的男朋友时,陈紫函沉默良久之后才说了一句:“我不可能做抢人男朋友的事情。”在主持人的追问下,陈紫函又表示:“既然话到这里,我就要把话说清楚。我不想和赵薇有太多过节,我们是出现在不同的时间里。”昨日,记者反复拨打陈紫函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后来这个电话干脆转移到了秘书台。

  随后记者联系上陈紫函身边的一位好友,对于陈紫函到底是不是在和汪雨恋爱,这位好友沉默了一下表示了肯定。那么,赵薇和汪雨分手是否因为陈紫函的介入?听到这个问题,这位好友情绪立刻激动起来,“绝对不是,其实紫函早在赵薇之前就和汪雨谈过恋爱,2000年两人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后来就私下交往起来,在秘密交往了3年之后因为一些小误会而分手。后来就传出汪雨和赵薇恋爱的消息,去年赵薇和汪雨分手之后,汪雨转而再追紫函,去年年底两人才复合。怎么能说紫函抢了赵薇的男友呢?”

  汪雨和众多女星传出过绯闻,外界传言此人是

花花公子,陈紫函的好友却告诉记者,其实汪雨被“妖魔化”了,张敏和黄奕的事都是炒作的,他真正的女朋友只有赵薇和陈紫函,“汪雨对紫函很好,他每天都会给紫函打电话,晚上还要定时给紫函汇报行踪,定期送上贴心的小礼物。紫函每次去上海工作,他也会到片场探班,还送上好吃的蛋挞。”记者问及两人何时结婚,这位好友说:“现在紫函的事业处于上升期,今年绝对不会结婚,不过汪雨倒是求过婚了。”

  赵薇已有新男朋友

  事业上一飞冲天,但“小燕子”赵薇的感情生活似乎一直不太顺利。传出恋情的人最开始是品牌营销策划大师叶茂菁、之后是主持人吴大维、再后来就是汪雨。和汪雨感情持续了两年之久,汪雨更是在去年上海电影节上到场为赵薇捧场。然而,这段爱情并没能持续太久,那次捧场后不到一个月,香港媒体就拍到了黄奕与汪雨的牵手照。

  昨日,赵薇身边的一个朋友告诉记者,汪雨“劈腿”事件是两人分手的导火索。虽然最后证明此事是有人在故意炒作,但那件事无疑增加了两人间的误会,两人当时决定暂时分开冷静一下,而冷静的结果就是感情结束。不过,昨日记者获知,赵薇也已经有了新恋情,对方还不是圈内人。为了避免恋情曝光要承受压力,赵薇正在努力地保护这段爱情。本报记者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