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独家专访孙悦:与哥哥一起开心溜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9:14 《OK!》杂志
《OK!》独家专访孙悦:与哥哥一起开心溜狗

与哥哥一起开心溜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独家专访孙悦:与哥哥一起开心溜狗
与哥哥一起开心溜狗

  孙悦 被传婚期将近

  与哥哥一起开心溜狗

  孙悦向来是一个做事认真的人,尤其是对工作,对自己的音乐事业更是要求严格,不容一丝草率。新专辑《幸福沙漏》也因为孙悦精益求精的作风,不得不被她“回炉”重新
制作。因为第二次制作是孙悦亲自上阵监督,封面效果与唱片质量都非同凡响,在各地的销量相当可观。

  《幸福沙漏》这张专辑不但是孙悦事业上的又一次成功,也为孙家捧红了一位新人——她的哥哥孙铁林。在新专辑中,孙铁林和孙悦有一首对唱歌曲,显示了他相当不错的唱功,也许我们以后会看到他自己的专辑也说不定。在孙悦的娱乐生涯中,哥哥对她的支持可谓功不可没,他为孙悦打点好了一切。深知其中不易的孙悦在自己成名后为哥哥开了一家饺子馆作为回报,可见兄妹情深。平时兄妹俩聚在一起也会经常带自家的小狗散散步,时不时地更是有些亲密举动,让许多不知道实情的人都误会他们是一对正在热恋中的情侣。提起这件事,孙悦总是开心不已。她说,自己对哥哥的感情也许是其他男人都不能代替的。

  现在,孙悦的生活就像自己新专辑的名字一样,点点滴滴中都透露出无比的幸福。事实上,目前已有传言说孙悦会在6月份结婚,她的爱郎是位IT界的精英。为了即将到来的幸福生活,孙悦已经购买了一套豪华的新居作为新婚爱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06年6月1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刘冬 图片 赵南 责任编辑 刘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