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端庄秀美大青衣陈莉娜 只谈足球“不谈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5:27 新浪娱乐
端庄秀美大青衣陈莉娜只谈足球“不谈爱情”

陈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端庄秀美的大青衣陈莉娜(blog),前日接受北京六套直播节目《欢度世界杯》的邀请,出任嘉宾主持。“世界杯”是整场节目的焦点话题,而陈莉娜的出现成了全场焦点之中的焦点,出场便引来阵阵惊呼。模特身材的陈莉娜,当日身穿绿色裸背露肩长裙尽显端庄秀丽,风采迷人。

  陈莉娜气质高贵典雅却有着男孩子般开朗、阳光的性格,谈起足球来毫不逊色,陈
莉娜说球星当中“小贝”最帅,不过她最欣赏的还是有“小罗纳尔多”之称的巴西队球员罗纳尔迪尼奥,不仅欣赏“小罗”的技术,还欣赏他的个性。

  在节目中,陈莉娜与搭档人主持梁天配合默契,还开心的称梁天为“大姐夫”。见到大家有所误解,陈莉娜与梁天两人忙解释,在即将播出的陈莉娜又一电视剧新作《不谈爱情》中梁天既是导演,又是陈莉娜在剧中剧中所扮演的“吉玲”的“大姐夫”。陈莉娜说,她最喜欢《不谈爱情》这样很生活的戏,与梁天导演的合作也很愉快,梁导本人就像剧中“大姐夫”那样很懂得照顾别人。于是,戏里亲切的“大姐夫”之称就一直延续到了现在。

  陈莉娜目前正在为即将出演的电视剧《下一个男人更好》预热。这部由梦继执导的电视剧《下一个男人更好》将会使陈莉娜继电视剧《不谈爱情》之后再攀事业高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