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你一定要幸福》专题 >正文

《你一定要幸福》奇事系列 气象台成定情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43 新浪娱乐
《你一定要幸福》奇事系列气象台成定情坡(图)

《你一定要幸福》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你一定要幸福》奇事系列气象台成定情坡(图)
梅婷

  橙天娱乐首部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选择在风景如画的厦门进行拍摄。从举世闻名的鼓浪屿到俯瞰全城的观景台,《你一定要幸福》几乎把厦门海陆空的美景全部网罗到镜头当中。梅婷(blog)、薛家凝、刘磊等主演在这样的环境中演绎动人的爱情故事大呼过瘾,纷纷笑说这部剧播出后定会像韩剧般引起当地旅游热潮。

  美好的爱情要有美好的景陪衬

  6月的厦门,海滩沙鸥乔木,风景美如油画。《你一定要幸福》跨越了国内剧集过分注重故事而忽略画面质感的诟病。全剧百分之九十的戏选在风景如画的厦门拍摄,为的就是在讲好故事的同时给观众以唯美自然的视觉享受。该剧的制片人庄先生介绍,剧中男主角与女主角青梅竹马,深爱对方却在感情路上一波三折,经历了相聚分离最后终于在一起。为了展现他们之间的美好爱情,制片组跑遍了厦门的各个风景胜地。庄制片笑说“从鼓浪屿到植物园再到飞机场,真是海陆空全景展现厦门风光”。

  气象台成定情山坡

  有一场男主角为女主角撑着衣服在密林雨中奔跑的戏,浪漫动人,酷似韩国电影《假如爱有天意》中的招牌画面。类似这样的浪漫镜头在剧中并不少见,但在一般国产电视剧中却并不多见。这组唯美的镜头就在厦门著名的植物园拍摄的,电视剧播出后,这个场景或许会成为国内爱情电视剧中的经典。

  还有贯穿全局的男女主角定情山坡,秀木茂密、视野开阔,能把厦门的美景尽收眼底。为了找这么一处令人印象深刻的场景,制片组可谓煞费苦心,找到了厦门气象局的观景台。男女主角的欢聚分离在这样壮美的地方显得更加的动人。

  壮美的鼓浪屿、迤逦的厦门海滩、诗意的林荫大道等优雅的环境在剧中比比皆是。在镜头运用上导演也是费尽心思。用导演的话说“一切景语就是情语”,也就是说,《你一定要幸福》中所有的唯美画面就等于在述说着这个深刻而又凄美的爱情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