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圣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官网专题 >正文

牛萌萌谈美容心得 相信女人就是水做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33 新浪娱乐
牛萌萌谈美容心得相信女人就是水做的(附图)

牛萌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出演海岩(blog)《五星饭店(blog)》的牛萌萌(blog)人气一度攀升,备受媒体关注,昨日牛萌萌接受了某杂志的采访,谈了自己的美容心得。

  “我的皮肤一直不错,但是我很相信“女人就是水做的”, 所以每天都会喝大量的矿泉水。不管在外拍戏还是在家休息,几乎时刻“水不离手”。”

  拍戏时经常要熬夜,对皮肤就要格外的呵护,“不管拍戏多忙,我都会抽出时间每星期固定做两次面膜,彻底清洁、保湿皮肤。”牛萌萌认为清洁皮肤是最重要的。   

  保持愉快的好心情,是牛萌萌认为当美女的必要条件。“心情不好时不知不觉就皱起了眉,久了可能在眉头中间就长了小皱纹呢。重新整理好心情,跳开令人忧郁的情结,烦恼也就不足困扰了。”

  20岁的女人需要勇气,但是即使是在人生完美的转折点也不应该忘了自己的美丽同样需要经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