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周晓鸥赴德看世界杯:这次是英格兰的最好机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3:39 南都周刊
周晓鸥赴德看世界杯:这次是英格兰的最好机会

周晓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晓鸥赴德看世界杯:这次是英格兰的最好机会
周晓鸥

  每到世界杯这样的大型球赛开始,我总会被很多朋友询问,你究竟看好那支球队。

  其实从情感上来说,我最喜欢的还是英格兰,所以这次也一如既往的支持她们,这次英格兰阵容是最好的,后卫、中场、前锋都是最佳的配备,特别是中场,我觉得巴西队都比不上。你看里面的队员,有乔科尔、兰帕德、杰拉德、小贝,后卫也很强,阿什利。科尔、
费迪南德。内维尔,我看过阿什利。科尔在阿森纳对巴塞罗那那场欧洲杯的比赛,真是太帅了,速度惊人。

  晓鸥一一点评球队

  德国队,有人说德国队保守,但换个角度来说,他顽强,他们身上凝聚了日尔曼民族那种顽强不屈的精神。英格兰有时候就会比分很明显的时候,就会胡踢起来,而德国队能够贯彻它的精神,说不定在最后就能进两球。

  亚洲球队,自己一直关注的比较少,如果在日本和韩国两队中有个选择的话,自己会喜欢韩国一些,这里面或多或少有些民族意识的影响了。

  足球是一个讲求团体的运动,所以不太喜欢强调个人的球队。但自己把喜欢的球队和球员分得很开,我最喜欢的球员是小贝和小罗纳尔多,真是没有办法,虽然我知道很多人喜欢他们。

  其实我最初是不喜欢小贝的,觉得他炒作的太过火了,不够后来发觉他技术真的是非常的棒。而小罗这两年也踢的特别好,我是玩实战游戏的,所以我知道他踢球的精准度有多高。

  17号晓鸥也将与圈中好友一起奔赴德国观看

世界杯,在这个以啤酒闻名的国家,享受世界杯带来的感动和快乐。文字记者/艾辉 图片/邵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