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情歌因你而动听》探班 隋俊波享受工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30 新浪娱乐
《情歌因你而动听》探班隋俊波享受工作(组图)

化妆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歌因你而动听》探班隋俊波享受工作(组图)
《情歌因你而动听》剧照

《情歌因你而动听》探班隋俊波享受工作(组图)
《情歌因你而动听》剧照

  日前备受关注的励志偶像剧《情歌因你而动听》,在广州珠海紧张的拍摄。

  在剧中饰演一位歌手经纪人的青年女演员隋俊波对这个角色充满感慨,身为演员的波波首次体会到一名幕后工作者的辛苦,她说如果没有工作人员默默的付出就不会有演员台前的精采。

  谈到剧组波波话里话外便透着亲切。由于组里大部分人是东北人,对于生在长春的波波仿佛回到了家乡一样,大家没事便用方言开开玩笑,聊聊天。而在剧中与她大演对手戏老乡的王东方,二人更是戏言是“他乡遇故知”。

  爱漂亮的波波一向对造型很有兴趣,此次剧中服装造型均由韩国一线造型师打造,波波如鱼得水,不仅将造型师的设计展示的淋漓尽致,更是常常趁化妆和拍戏的空档便和他们探讨起服饰美容的话题。

  初夏的珠海风景优美,气候宜人,不仅是个度假休闲的好地方,更是让紧张的拍摄过程变得轻松有趣。波波坦言:整个拍戏过程的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