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徐筠习惯“自虐”冷热夹攻受不了城市生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9:56 新浪娱乐
徐筠习惯“自虐”冷热夹攻受不了城市生活(图)

徐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我的青春我的梦》经过一段时间紧张的拍摄后,徐筠(blog)日前回到北京进行短暂的休息。或许是已经适应了内蒙古的气候,刚下火车的徐筠对北京天气居然感到有些不适应,直呼“受不了”。

  电视剧《我的青春我的梦》正在内蒙古的东乌旗紧张拍摄,因为徐筠的戏份暂告一段落,所以可以回京稍作休息。离开凉风阵阵的东乌旗,在路上颠簸了13个小时候,徐筠终
于回到了北京。但没想到的是,已经在北京学习、生活多年的徐筠反而变得不适应大城市的空气和炎热的温度,直说“清新的草味都没了,空气热乎乎的烤人,现在觉得还是东乌旗好啊。”

  《我的青春我的梦》讲述了一群年轻知青的感情故事,与都市爱情剧不同,这部戏自从拍摄以来一直转战于北方偏远地区,冬天的拍摄更是让演员都吃足了苦头。剧组之前,徐筠还“心存侥幸”,她实在想象不出,连朝鲜、新疆戈壁都拍过了,自己还能怕什么。然而到了剧组,徐筠才发现这里的“恐怖”之处:东乌旗每天都有不停歇的大风,飞沙走石更是“家常便饭”,早晨天气好的时候大家就抓紧时间拍,等到下午起了大风,连摄像机都固定不住。演员们被吹得妆也花了,眼睛也睁不开了,因为沙尘暴总是停不下来,弄得演员们连饭都没法吃,经常是盒饭就着沙粒,大家最后只能在一个避风的小土房里站着吃。

  天气转暖后,虽然每天依然经历“大风吹”,徐筠却慢慢喜欢上了东乌旗,“天气一暖和,心情就放松多了,看到草原慢慢变绿,特别美。”今天,徐筠接到剧组“召唤”,踏上了回剧组“返璞归真”的道路,“离开几天,还真想那里了”徐筠情不自禁地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