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沈阳“超女”50强出炉 中老年选手无一进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3:31 华商晨报
沈阳“超女”50强出炉中老年选手无一进入(图)

盲女依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沈阳“超女”50强出炉中老年选手无一进入(图)
1号张冬玲

沈阳“超女”50强出炉中老年选手无一进入(图)
从杭州唱区赶来的罗丹

  昨日,2006“超女”沈阳唱区50强诞生。历时大半个月的沈阳唱区报名、预选程序结束后,昨天下午,从26000多人中脱颖而出的50名沈阳唱区“超女”进行了抽签仪式,排定50进20比赛的演唱顺序。

  第一抽中“第一”

  抽签开始,大家都很紧张,担心抽到不好的位次影响比赛成绩。没想到1号被第一个上台的“超女”张冬玲抽中,按规则她将会在50进20的比赛中第一个出场,如释重负的众“超女”不自觉地鼓起了掌。

  不过张冬玲并没有因自己比赛顺序如此靠前而受到影响,她觉得比赛结果并不重要,能得到学习、快乐比赛的机会才是自己参加“超女”的主要原因。这些话也说出了大多数“超女”的心声,很多位次比较靠前的“超女”都比较平静,她们更关注以何种方式更好地表现自己,但也有“超女”对自己的出场顺序不满意,抽签后显得无精打采。

  抽中50号号牌的选手唐璐璐则比较冷静,她认为自己最后一个出场,可以对前面的选手有一个比较客观的认识,有利于自己的发挥,同时作为长沙唱区三强之一许飞的同学,她在为校友骄傲的同时更坦言看到了希望。

  选手更看重选歌

  在杭州唱区20进10的比赛中被淘汰的罗丹也晋身了沈阳唱区50强,因为日程很忙,她并没有看前一晚的杭州“超女”决赛,出场顺序居中的她觉得出场先后并不重要,比赛时选对了歌才是重要的,演出时她会参考自己前一个选手的选曲风格,如果对方选慢歌的话,自己就会选快歌,以此来避免曲风的重复。

  沈阳唱区的失明女孩张依依在预选赛中曾感动过许多人,她也出现在50强的队伍中。抽中14号数字牌的她说不管在“超女”的比赛中能走多远,她对音乐的梦想永远不会变。

  与其他唱区情况相同的是,在预选赛中颇为吸引眼球的中老年“超女”都未能进入50强。

  据悉,超级女声沈阳唱区50进20的比赛将于7月1日中午在湖南卫视进行赛事直播,关注“超女”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王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