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专题 >正文

丁勇岱:我现在用德国时间生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4:20 新浪娱乐
丁勇岱:我现在用德国时间生活(图)

丁勇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丁勇岱:我现在用德国时间生活(图)
丁勇岱

  我可算一个超级球迷,还在上中学时,我就是学校足球的主力,我是踢前锋的。这么多年一直在外拍戏,很少有时间踢球了,这次世界杯,正好我拍完一部戏在家休息,真真地让我过了一把足球瘾!我是每天晚上都看,每场不落儿,用我爱人的话讲是“点灯熬油、彻夜加班”。我看球喜欢一个人静静地看,不喜欢像别人那样到酒吧,广场扎堆儿。

  

世界杯期间我的作息时间是:晚10:00点开始看球,看到夜里12:00开始看剧本,后半夜3:00点又开球,直到凌晨5:00点结束,赛场上人去球空,我倒在床上开始睡觉。

  开始我这种与世界杯同步的作息时间搞得我爱人意见很大,一个是她心疼我的身体,还有就是我家的那条狗也和我一起闹腾,原来它是早7:00点起床,我爱人带她到花园遛弯儿,现在被我影响得它早晨5:00就睁眼,6:00点钟就闹着吃东西,然后撒欢似地拽着我爱人往外跑,气得她直骂我:哼,什么人养什么狗!可是唠叨归唠叨,她还是早早地给我准备了好多好吃的,这几天还时不时地打听我两句世界杯的赛事,看她那认真的样子还挺逗的!

  问我看好哪几个队呀,当然是巴西、阿根廷和德国了!要问我最后拿个队能拿冠军啊,我个人认为如果发挥正常应该是阿根廷吧。因为这个队冲劲十足,打得灵活,特别是梅西的表现,让人觉得他给足球注入了一代新的足球理念,即全面技术的整体意识,群体激情的整体感觉!他不像巴西队,每个队员的个人技术极棒,但从某些方面也让体现了太多的个人意识!

  让我点评一下这几个队呀,点评不敢说,说说我个人的看法吧:巴西队充分体现了足球娱乐化的精神,他们的球踢得好看轻松,巴西队最典型的是儒尼尼奥,他的球柔中带刚,冲劲儿十足!相比之下,德国队则踢得严谨规矩,意志顽强,这点像他们国人的风格一样。我看好前锋克劳斯,看他踢球真有点玩儿命的架式,我爱人站在我背后看了几眼德国队的球,连声大呼:真累!阿根廷队的技术品质好,作风硬朗,特别是19号梅西,他曾代表以前的少年杯出现过,我的感觉他虽然年龄小,但有很好的组织能力,是全场的一个

发动机的位置,是一个极具潜质的球员。

  从世界杯开始,我几乎场场没落儿,用我爱人的话讲:恨不得和电视长在一起!我喜欢足球,是因为在这么多体育运动中,足球是一个最带刺激情,最让人疯狂,最具拼争力的运动。从每个国家的足球风格上可以看出这个国家国人的状态!比如韩国的顽强不屈,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民族精神。德国永不言败不服输的意志。世界杯进行这么多届了,足球对人们来讲,已不单单是一个体育项目,它更多承载的是一种理想化的足球精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