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李宇春球评变成生活日志 坚称写专栏分文未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8:18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李宇春(blog)承认她为世界杯写的球评都是别人代笔的之后,一时间引起不少读者不满。昨天,天娱传媒企划部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被媒体称之的“球评”是生活日志。

  球评变成了生活日志

  说到李宇春写

世界杯球评的原因,天娱传媒企划部负责人丝毫没有回避,她介绍说,按照天娱对李宇春制定的发展规划,是要走国际路线的。世界杯作为国际化的赛事,公司也是希望李宇春能够参与其中,这也是她跨入国际范围的重要一步。

  天娱传媒强调,在计划让李宇春写球评之前,他们已经考虑到会引起一些专业人士的质疑,因此在与媒体的合作合同中明确标注,此专栏内容只是李宇春在世界杯期间的生活日志,稿件内容可以是她的看球感受,也可以是她的工作近况或者心情随想。

  坚称写专栏分文未取

  敲定稿件内容后,天娱传媒将李宇春世界杯期间的专栏转载权授予了湖南某报,并通过该报社和全国其他22家媒体达成了合作关系。天娱传媒称,双方的这种合作并没有涉及到费用,实属宣传资源互换。“李宇春今年8月即将推出个人专辑,公司希望届时和世界杯期间合作的媒体互动宣传。”

  这种对阅读者不负责任的行为,天娱传媒避重就轻地解释道,“是李宇春打的草稿,工作人员做的后期处理。内容绝对是真实的。”聪明艺人怕露马脚拒绝代写

  在世界杯期间写专栏搏人气确实是好方法,那么为何只有新鲜出道的超女们乐此不疲呢?

  圈内某位当红女星告诉记者,她早就知道写专栏是曝光的好方法,也有不少报社愿意替她找人代笔,“但评球可不是门外汉能做的事,别人代笔可以,要是在发布会上有记者和你讨论足球,岂不是一下就露了马脚,为了慎重起见,还是不要穿鞋在河边走。”记者了解到,持有这种想法的艺人不占少数。唐晓诗/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