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徐根宝首次出任选秀评委 称“冷笑话之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徐根宝首次出任选秀评委称“冷笑话之王”(图)
徐根宝

  新快报讯 7月22日(本周六)晚7∶30,莱卡“加油!好男儿”进行10进9的比赛,本场比赛名为“活力仲夏夜”,著名主持人杨澜、艺人伊能静、以及足球教练徐根宝组成全新的专业评审阵容。而其中徐根宝就当仁不让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徐根宝成“冷笑话之王”

  综观近年的选秀节目,除了选手,评委就是第二引人注目的人马。“加油,好男儿”星期六晚的10进9赛事,请来了男足教练徐根宝做评委,如同他当年推出得“抢逼围”战术一样,遭到了众多非议。

  赛事才刚结束,网友便纷纷炮轰评委徐根宝:首先是毫无判断力———9号选手唱歌跑调,徐根宝却评论称唱得可以;选手魏斌唱歌受一致好评,徐根宝却反说唱功很一般等等,网友“乱七八糟八卦”说:“‘我觉得你像个歌星,从这边跑到那边’,这是什么评语啊?作为非音乐人士的徐根宝,不专业没有人指责你,只是不懂就不要开口说话啊?!说不好就少说点。”

  第二是不懂尊重选手甚至对选手进行人身攻击,像是在训

申花队队员:如说选手马天宇“脑子不灵光”,评论某选手说“看形象已经淘汰了”。

  三是普通话不准,有时压根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网友“凌云奇兵”说:“听徐根宝讲话真的很受罪。我觉得徐根宝和这种节目真是很格格不入,普通话都没说标准,而且话也不会说。”

  尽管部分网友很不满意徐根宝来当“好男儿”评委,而且老是闹出像“你上过几次天”“我上了4年”“我觉得你像个歌星,从这边跑到那边”等经典笑话,不过也有部分观众表示,徐根宝当评委让“好男儿”更有娱乐性了,不少人表示,之所以看完全场直播,就是因为徐根宝做评委“虽然与整个比赛环境太不搭界,徐指导是新一代的冷笑话之王,很有娱乐效果”,“足球教练真的是收视保证,下次要继续请。”

  东方卫视:徐根宝当评委切合赛事主题

  对于网友“炮轰”徐根宝的事情,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秋小姐回应称,在10强向三甲的晋级赛中,每场赛事都有一个主题,而10进9的主题名为“活力仲夏夜”,与运动主题相关,因而除了原来的专业评委伊能静外,还请了

申奥形象大使杨澜,还有运动精神代表徐根宝。而对于徐根宝当晚的表现,东方卫视表示很满意“我们这个主题需要一些真汉子、真男人作为评委,他不是从娱乐选秀方面出发的,不需要很专业的音乐知识,他能代表运动精神就好了。至于有意见的网友跟观众,仅仅是从一档娱乐选秀节目出发就评说徐根宝不当,太主观了。观众还没有达到共识。”曾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