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薛佳凝与孙国庆“智斗” 使其成为忠实“柠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6:22 新浪娱乐
薛佳凝与孙国庆“智斗”使其成为忠实“柠檬”

薛佳凝与孙国庆“智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在旅游卫视《哈啦逊国庆》节目中接受主持人孙国庆(blog)专访的百变精灵薛佳凝(blog),带着招牌似的微笑坐在了“贫嘴”主持人孙国庆的面前时,丝毫没有被这位由音乐人转做主持人的“孙老师”给吓倒。反而让在场的台湾导演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乐得前仰后合,掌声更是接连不断。

  孙国庆一改往日做节目的惯例,开场就与佳凝套起近乎来。也不问问题,也不问主题
,一个劲儿问佳凝的近况如何。当得知佳凝在上海捐助一位两岁半的白血病小患者,一万元人民币以及佳凝在国外买回的一幅油画作为捐赠内容的时候,在场的人深深感到佳凝聚有爱心的一面。佳凝作为上海惟一一家爱心网站的“爱心公益大使”,并在上海的一天内募捐到将近人民币6万元为小屠斌治疗病痛,这个小小的举动更是让孙国庆乃至在场的人羡慕不已。

  接下来的访问时间就更不被主持人孙国庆所控制,孙国庆一连串的问题都想给嘉宾薛佳凝一些意料之外的问题,可是聪明而又智慧的薛佳凝把问题又都原封不动地抛给了孙国庆老师。这一个环节让“孙老师”不停地抹汗,嘴里还不住地说:“这是谁请的嘉宾呀!”逗得台下的导演直拍巴掌,戴眼镜的观众竟把眼镜摘掉抹起了笑的眼泪。

  高手过招虽然分不出到底谁是嘉宾还是谁是主持人,可细心的观众还是能分出孰败孰胜。这一档访问节目彻彻底底被这两位智多星变成了笑的海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