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梅婷人气旺工作忙 打着“飞的”作代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13 新浪娱乐
梅婷人气旺工作忙打着“飞的”作代言(组图)

梅婷片约、广告不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梅婷人气旺工作忙打着“飞的”作代言(组图)
梅婷主演的《你一定要幸福》拍摄接近尾声

  新浪娱乐讯 从年初上映的电影《阿司匹林》,到前不久热播的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玻璃婚》,再到拍摄完成的《新结婚时代》和眼下正热拍的《你一定要幸福》梅婷(blog)今年上半年绝对称得上是高产量女星,一系列成功的角色让梅婷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她也成了制片方眼中的收视保证。

  日前,梅婷从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的拍摄地厦门飞回北京一天,为自己代言的女鞋拍广告,笔者见到了忙碌的梅婷。

  打着“飞的”作代言 越红越要更敬业

  如果不是工作人员告诉笔者,梅婷是刚从机场赶来的,从她脸上还真看不出来早起飞行的疲惫,一问才知道,原来梅婷在飞机上已经做了“预防”工作。

  “我在飞机上抓紧时间睡了一觉,还敷了补水面膜,人家请你拍广告,当然要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镜头前。因为只能向剧组请一天假,所以没办法今天一大早飞来,拍完晚上还要飞回去。”

  看来随着演艺事业越来越红,梅婷已经习惯了这种空中飞人的生活状态,而她的敬业态度却并未因为走红而有所改变,反而对自己的要求更加严格。在拍摄现场,笔者看到梅婷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各种不同造型都诠释的很到位。为了抓紧时间拍摄,连中午饭时间,梅婷都主动放弃了,“一吃饭整个妆就得重新化,会耽误拍摄的,只好连累摄影师一起挨饿了。”

  《你一定要幸福》接近尾声 梅婷下半年计划满满

  当天的广告从早上8点一直拍到晚上7点,期间梅婷一刻也没有休息,拍摄完最后一组造型后,全场的工作人员对梅婷的敬业表现报以一阵掌声,梅婷也衷心的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随后她便匆匆赶往机场,飞回厦门继续拍摄《你一定要幸福》。

  据介绍,在这部号称中国版《天国的阶梯》的电视剧中,梅婷饰演一个以善良坚定战胜一切苦难的孤女,在剧中梅婷还要重返18岁,从高中生开始演起,相当令人期待。梅婷称,《你一定要幸福》的拍摄目前已经接近尾声,8月初将转场到上海完成最后的拍摄。而梅婷其后的档期也已经安排得满满当当,影视剧、广告邀约不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