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SMG总裁亲自操刀好男主题曲 群星争相请缨献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40 新闻晨报

  继《加油歌》、《我要的世界》之后,“加油!好男儿”由在上周六的全国总决赛第三场中推出了年度主题曲《年轻的战场》。当晚,这首歌经由钟凯、毛方圆、程显军和张飞飞四位“好男儿”选手一唱而红,次日其试听版在网上发布后,仅一天的时间点击就上万。昨天,记者从东方卫视了解到,这首歌由SMG总裁黎瑞刚亲自操刀,意在鼓励年轻人在追求成功的过程中要懂得不断付出努力的道理,目前已经有多位国内知名歌手自荐,希望成为此曲的主唱者。

  “今天我终于站在这年轻的战场,请你给我一束爱的光芒,我的梦想,在每次把握机会表达自我主张,展现给你年轻但一样宽阔的胸膛……”据悉,这首《年轻的战场》在上周六10进9比赛时,由钟凯、程显军、张飞飞、毛方圆四位“好男儿”选手联袂演唱,因为歌词充满奋发向上的诗意,曲调更是大气激昂,而几位选手的演绎也相当投入,获得了热烈的现场反响。第二天网络推出此曲的试听版后,当天的点击就突破1万。不少网友发表评论说:“曲子很好听,我连着听了五遍,要是能下载多好”、“强烈要求主办方提供歌曲下载,我要做手机铃声啊。”面对网友的热捧,

东方卫视总编室负责人表示:“‘好男儿’这档节目的主题词是‘一个男人要走过多少路,才能被称为男子汉’,这个节目就是要展示一个普通的年轻人如何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而获得成功。”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道,此曲上周的亮相只是一个“序幕”,最终的主唱者还在待定当中,目前已经有不少知名歌手都在与主办方联系,希望能够成为这首主题歌的演唱者,并将它收录到自己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至于最终花落谁家,东方卫视表示:“不少观众推荐了他们心目中的最佳演唱者人选,包括‘好男儿主题曲让好男儿唱’的呼声也很高,目前我们正在全面衡量,适当的时候我们将对外公布最终的人选。”

  上周六比赛中,主持人陈辰的表现再次成为网友的“靶心”,不同于上次的“戏弄说”,这次网友不满的则是“陈辰的眼泪”,“哭就哭了,需要那么强调自己哭了么?”“表情真是很多,很做作的样子。”……陈辰在当晚比赛选手被淘汰时的挥泪之举很快在网友口中成了“爱现说”,认为眼泪只是主持人作秀的一个手段,也因此评价陈辰为“一个超级爱现的女人”。

  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的陈辰则道出了流泪的真正原因,“不是爱现,真的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感情。”原来汲取自己去年主持“型秀”的经验,陈辰觉得要做好这样的节目就必须与选手非常熟悉。于是,从“好男”各个分赛区的比赛开始,她就养成了在录节目前同选手们“神聊”的习惯,话题不拘一格,目的只有一个,让彼此更熟悉,录节目的时候也可以更放松。时间长了,陈辰同每个选手之间都结下了友谊,淘汰谁都会让她觉得“心里很难过”。“其实这次已经不是第一次哭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从15进10的那场比赛开始,我就开始控制不住自己,每次宣布结果插广告的时候就忍不住流眼泪,倒还是选手们反过来安慰我,说‘陈辰姐,别哭了’。”

  尽管是真情流露,但太多的眼泪看在观众眼里,对陈辰的主持形象还是有了一定的非议,对此陈辰表示:“我保证不会再哭了。”她告诉记者这些天自己也看了重播,仔细分析了自己表情多和眼泪多的主要原因,“这是我第一次主持这样的直播节目,没有了编辑师的‘剪刀’,直播就成了镜子,真的很能暴露主持人的缺点。我知道作为掌控现场的主持人那么感情用事真的太不职业了,我会用心调整,谢谢大家的意见和关心。”

  “

莱卡加油!好男儿”比赛开始至今,吸引无数女性观众目光,而近期“莱卡美女评审”的出现,也牵动了不少视线,成为比赛的一个全新亮点。据主办方介绍,加入美女评审的概念,就是希望从女性眼光来品评男性,从这些来自社会各个领域、拥有不同学识与经历的女性身上,征询每个人对于“好男儿”的不同定义,这样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广大女性对“好男”的看法。

  其实,从海选阶段到现在,女性评委一直处于重要地位,而全新出现的美女评审团,则是节目通过全面招募和邀请,请到了来自社会各个领域的美女评审,坐镇每场比赛。从全国总决选第二场比赛莱卡美女们首次出场开始,她们不仅能在比赛中对选手表现做出各种点评,向自己心仪的选手提出各种问题,并有权在每场比赛接近尾声时,从短信票数最低的三名选手中选出一位上风云对决台,充分行使她们对比赛的决定权。而上周第三场全国赛中,主持人沈婷、王冠、妮妮、张芳,以及黛安芬品牌经理刘正雯、张敏等众美女的出现也甚为吸引眼球。

  不少美女评审表示,自己从风尚大典开始就关注莱卡品牌所做的各个活动,从风尚大典到“我型我秀”,再到今年的“加油!好男儿”,每个活动都给她们带来新鲜、时尚的感受。在谈到自己欣赏的好男儿类型时,美女们不约而同地认为,现在的审美观一直在变,不管是阳刚的还是“中性”的,各种类型的男生都能接受,最主要还是要够时尚、健康、有个性。据悉,随着比赛的火热进程,莱卡美女评审团的队伍也在不断扩大,她们独到的眼光,锐利的评论,都将成为“好男儿”比赛的亮点。邱俪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