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杨若兮自曝从不试戏 爱心大使全家总动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7:25 新浪娱乐
杨若兮自曝从不试戏爱心大使全家总动员(附图)

杨若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重庆美女的典型代表,杨若兮凭借《康熙微服私访记》《财神到》《从爱情开始》等有优秀影视剧作品成为了受到广大观众认可的演员,她娇俏可人的外表和活泼机灵的表演更是独树一帜。近日因参加“恩师”张国立主办的活动回到家乡重庆,杨若兮倍感亲切。

  当时张纪中选定她出演《天龙八部》中的阿紫,把她的照片贴到了演职员名单里。
但是她到片场时,周晓文却要求她试戏。杨若兮不同意,宁愿辞演。

  杨若兮不讳言,自己在娱乐圈许多年还能保持原则的原因是源于家庭条件的优越和父母的宠爱。小时候,她做不完作业,很想睡觉时,外公会写纸条夹在她作业本里,向老师解释原因;长大后,父母“不会把子女看成摇钱树”,而是希望她能平安健康。比如杨若兮考虑接拍《林海雪原》时,妈妈就觉得东北太冷,建议女儿不要接了。

  杨若兮还是“保护小动物爱心大使”,但是在她父母家,却没有看到一只小动物。原来,杨若兮的妈妈一直很害怕小动物。直到杨若兮当了爱心大使后,妈妈才第一次摸猫的皮毛。据说杨若兮以前也很怕猫,但是她却三番五次地“要”来小动物爱心大使做,因为她想呼吁:你可以不喜欢它们,但请别伤害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