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视频: 加油!好男儿9进8晋级赛点燃军旅激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17 新浪娱乐
好男儿9进8晋级赛点燃军旅激情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今晚7:30,“加油!好男儿(blog)”9进8晋级比赛火热开战。临近“8·1”建军节,本场比赛自然以军旅为主题,定名为“激情燃烧夜”。届时,10位“好男儿”将变身英武威风的军人戎装出镜,诠释当代军人健康向上的新时代风貌。

  看点一:谁将唱响《年轻的战场》?

  自上周“加油!好男儿”年度主题曲《年轻的战场》在“活力仲夏夜”闪亮登场后,这首由SMG少帅黎瑞刚亲自填词、彭程谱曲的主题曲,迅速以其激昂大气、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风格赢得一致好评,被认为“展现了当代青年一代为梦想打拼的真实人生写照”。据悉,国内不少知名歌手都与主办方联系,表示希望能够成为这首主题曲的演唱者,但也有大量观众、网友表示“好男儿的歌应该由好男儿自己来演唱,他们才是这个舞台这个战场真正的主角”,上次4位“好男儿”毛方圆、钟凯、张飞飞、程显军的首次演唱就颇为让人称道。所以,本周主题曲的演唱究竟“花落谁家”?启用大牌还是继续让“好男”倾情献声,目前还是个谜。

  看点二:“空降部队”冲锋陷阵

  当晚的开场大秀就将把大家带进枪林弹雨的“战场”——9位“好男儿”将身着迷彩服外加黑色防弹背心、戴着超大超酷的风镜,手持冲锋枪,组成“空降部队”吊着威亚从天而降,加上背景大屏幕上的满天战斗机和降落伞镜头、模拟直升机机翼转动的顶光、飞机轰炸和机关枪扫射的音效,让大家仿佛重温了《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经典镜头。

  看点三:经典军旅电影大温习

  为了配合此次军旅主题,本次的情景剧表演环节选取了6部经典电影中与军人有关的片段,《虎口脱险》、《叶塞尼亚》、《冰山上的来客》等老电影换上“好男儿”,将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旧片新演,温故而知新,“好男儿”究竟能带起多少曾经的回忆?他们究竟能否胜任风格迥异的角色?美女评审伊能静(blog)、沈星会否挑战真假古兰丹姆考验“好男”版阿米尔?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看点四: “好男” 遭遇计一彪版叶塞尼亚

  沪上著名笑星计一彪此次作为情景剧表演的嘉宾加盟“好男”,反串出演经典影片《叶塞尼亚》中的女主角叶塞尼亚。按照情节设置,在这段“河边艳遇”中,和计一彪对戏的“好男儿”版奥斯瓦尔多将献出火辣的荧屏“初吻”。到时候谁将抽到这支签?而计一彪的女装扮相究竟能否征服俊美的“好男儿”还是让对方笑场?悬念将保持到比赛当晚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