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神秘邮件曝料满春替李宇春接私活 60万四六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7:55 重庆商报
神秘邮件曝料满春替李宇春接私活60万四六开
李宇春(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王婕) 关于满春吞掉春春60万的消息一度闹得沸沸扬扬。不过昨日记者又收到一封名为“玉米曝料,满春帮春春揽私活”的匿名邮件,更抖出满春其实是为李宇春(blog)接私活。此消息一出,天娱公司痛斥:“这样的说法简直荒谬之极。”

  满春替春春接私活 收入两人四六开

  这封名为“玉米曝料”的邮件中提到,那60万确实被满春卷去了。每次满春帮李宇春接“私活”,两人都按四六开分了。一般来说,经纪公司和艺人之间的分成大约为三七分。邮件表示,60万不是个小数目,春春因此也收入不菲。

  邮件的字里行间还透露出玉米的伤心,“大家都有感觉,现在春春和我们越走越远了。”

  天娱痛斥无聊:公司相信两人的人品

  当天娱公司徐冰听说这件事以后,直称这种说法太无聊。公司绝对相信他们的人品。

  她表示:“我不知道这些要诋毁春春和满春的人的用心,但是作为满春的同事,我非常清楚她的为人。至于春春,我们是一路看着她成长的。”

  满春:会找律师帮忙

  李宇春:实在很无聊

  记者随后采访了满春和李宇春。满春告诉记者,自己和春春最近都在忙着打造新专辑,各种不利的说法太多了,但都无暇顾及。李宇春则说:“我还是那样的话,这个东西实在很无聊,我不想管。”满春还补充到:“过段时间我们会找律师,向律师咨询怎么解决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