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玉米揭露满春“罪行” 李宇春被黑60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6:59 东方早报
玉米揭露满春“罪行”李宇春被黑60万?(附图)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宇春(blog)是一年来娱乐圈的“吸金大户”,她目前身价高达百万,身为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自然也是赚翻天。不过满春除了正常抽佣外,昨天一名神秘人以“我们是单纯的玉米”名义发给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一封匿名电子邮件,该邮件的标题为“对李宇春经纪人满春罪行的揭露”,邮件直指满春借李宇春中饱私囊,至少私吞60万元以上。对此满春昨天接受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采访直斥这些都是“子虚乌有”。

  匿名玉米:满春接连“中饱私囊”

  昨天下午5点多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该邮件的标题为“对李宇春经纪人满春罪行的揭露”,在邮件当中先是“起底”满春,指出满春之前当过刘亦菲的助理,因为做事太差,口碑不好,被老板骂走。然后邮件开始列举满春当上李宇春经纪人后的种种“罪行”。首先是李宇春的电视剧处女秀《芙蓉花开》,虽然剧组对外宣称是零报酬,但是该邮件还是印证之前四川媒体所曝出剧组付片酬30万,结果这30万李宇春没有拿到,而是满春当回扣拿走。邮件接着扯到世界杯球评事件,直指春春不知道写球评有稿费,要不就不会在上海代言时说自己没有写过球评,于是该玉米又怀疑满春借春春挣私钱。据悉,这次是湖南《潇湘晨报》为首的16家媒体联合邀请春春写球评,每家拿出9000,合计14.4万元。

  最后邮件还提到李宇春之前在上海代言超女游戏ONLINE的活动,这个活动游戏公司并没有和天娱签合约,原因是满春与游戏公司只是谈了10万元的合作,后来游戏公司的人指出这10万元被满春私下拿走了。

  满春:愿意接受调查

  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致电满春,当她接到记者的电话后,她表示已经知道有匿名信的事情,而且她排除是天娱内部同事干的。对于匿名信的内容她觉得根本是“子虚乌有”。她称自己只是经纪部负责人,不可能跨越其他部门去牟取个人利益。满春指出要是大家怀疑她,她愿意接受调查,愿意拿出银行卡给大家查。“天娱是国有企业,自己只是拿工资,根本没有从春春身上榨取利益。”最后她坚称现在和春春的关系良好,双方合作愉快。

  天娱内部:两人曾经闹不和

  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从天娱内部了解到,满春和李宇春这段时间有不愉快的经历,不过李宇春本人并没有出面,而是李宇春的嫂子出面与满春来谈,至于具体是什么事情两人闹不和,该人士表示并不清楚。不过内部人士透露,天娱内部的确有反满春的声音,天娱的高层对于满春一些行为也是颇为不满。

  律师意见:商业贿赂属刑事责任

  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也向相关律师咨询,如果邮件是事实,那么满春是属于商业贿赂,这应接受刑事责任。同时对于李宇春来说,情节不严重就是受到姓名权的伤害,假如因为满春收取利益损害春春的名誉,导致丢掉合约,那么这将是名誉权的伤害,李宇春都可以对其进行索赔,具体数额将视具体情况来定。早报记者 骆俊澎

  链接

  当国外明星遇上“吸血鬼”

  凯特·哈德森控告前任经纪人挪用6.3万美元

  2001年,22岁的好莱坞女星凯特·哈德森向洛杉矶高等法院递交诉状,控告她的前任经纪人“以权谋私”。

  凯特·哈德森在诉状中称,其前任经纪人玛格丽特·米勒在1999年7月至今年3月任职期间,在她毫不知晓或根本没有授权的情况下,私自从她的拍片酬劳中挪用了6.3万美元,并将这笔所得用于购买私人轿车、租用酒店套房、订机票、购买名牌衣物甚至做美容。

  詹尼弗·洛佩兹状告前任经理盗用10万美元

  2003年,詹尼弗·洛佩兹向加州法院正式递状控告她的前任演艺经理班尼·梅迪纳,指控他“擅自挪用、盗用财务款项”。

  根据詹尼弗·洛佩兹向法院提出的诉状,这位女星列举了班尼·梅迪纳曾以敲竹杠手段对她收取一笔“顾问费”的恶行恶状,这笔费用的金额高达10万美元。她希望透过法律向班尼·梅迪纳索赔。

  泰森告倒“吸血”经纪人获赔1400万美元

  2004年,前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同他的前推广人、拳坛大佬唐·金在打了一年多的官司后,法院终于判决唐·金补偿泰森1400万美元,驳回了泰森原来1亿美元的诉求。

  泰森控告唐·金从他1995年出狱起到1997年,曾多次欺诈他,从他的钱包里取走了不计其数的钱。靠头脑吃饭的唐·金不知耍了多少靠拳头吃饭的拳击手。次中量级拳王诺里斯去年也起诉过唐·金,最后获得了750万美元的赔偿。

  后街男孩控告前任经纪人称其欠债不还

  2005年,后街男孩再次控告他们的前经纪人卢·皮尔曼。诉状说,卢·皮尔曼挪用后街五子的钱投资自己的公司,一直到他们解散也没归还。

  早在五年前,后街男孩组合曾经控告过这名经纪人,那时是由于解除合约所引起的官司。现在,重返歌坛的后街男孩再次联合起来,将这个不负责任的经纪人告上法庭。(实习生 佘珊 整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