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黄觉自曝“情感秘密” 坦言越成熟越谨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4:59 新浪娱乐
黄觉自曝“情感秘密”坦言越成熟越谨慎(附图)

黄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黄觉(blog)俞飞鸿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爱你再见》在成都电视台播出,这部戏讲的是前几年非常热门的“姐弟恋”,编剧是著名作家赵赵。

  只要真爱就会有结果

  曾经,黄觉也认识过一些年龄比自己大的女孩,只是感情都没深到一定程度,几段
似有似无的“姐弟恋”最后也都无疾而终。但黄觉认为,不管是姐弟恋还是别的什么恋,“只要是真的爱情就肯定会有结果”。

  当然,以黄觉现在的年龄,谈姐弟恋可能性似乎小了很多。他说,在大多数情况下,女孩子的活力更吸引他,不过,如果有更强烈感情能盖过活力对他的吸引,他也不排斥。

  谈起对感情的态度,黄觉说:“年轻时有好奇,有荷尔蒙的因素,有浪漫有激情,并不在乎可不可能,现在要是知道不可能,就不会费那个劲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会变得现实,年轻时不在乎伤害,如今却有点受不起,能够点燃的激情越来越少了,只希望两个人待在一起“很踏实”。

  初恋是16岁

  戏里的“初恋”发生在高二,而黄觉本人的初恋其实更早,16岁时,他已经品尝到爱情的滋味。因为上的是艺术学校,学生在一般情况下都要住校。用黄觉的话说,“从13岁开始就过集体生活,所以男孩子们得以比较早的、密集的接触异性,再加上大家都是学舞蹈的,女孩子们都如花似玉,于是充分勾起了男孩子们的冲动。”

  那个时候,男孩子们基本上都喜欢班上最漂亮的女孩,黄觉也不例外。但他更厉害的是,他的“初恋女友”是学校里最漂亮的“校花”。提起此事,时至今日,黄觉也很是得意。

  爱一个人就要说“我爱你”

  说起“我爱你”三个字,有人把它挂在嘴边,有人永远闭口不说,黄觉呢?他不轻易说,但只要那种感觉涌上来,就不会吝啬。

  他说人还是要相信自己的感觉,“这个‘爱’代表我能为你付出,能为你做任何事。”有人觉得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责任太重大,可是黄觉并不这样想:“也许有时我还是比较自我吧,我更注重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