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成广告商新宠儿 屡屡代言国际品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50 新浪娱乐
韩雪成广告商新宠儿屡屡代言国际品牌(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着“玉女掌门人”美誉的韩雪(blog),有着清新靓丽的外表,令人着迷而沉醉的嗓音。没有人可以否认,韩雪有着你可以不断发掘的无穷魅力,最近韩雪更是直追巩利章子怡,全系列代言国际品牌成功打造国际化路线。拿过接力棒的韩雪以天价代言,诠释了品牌“无添加”的商品理念,可谓相得益彰!

  专家认定的完美结合

  喜爱白色的韩雪显得干净而清澈,不经雕琢的淳美让韩雪贴合“无添加”的健康气质,这让专家认定为两者的完美结合。多年来,该国际品牌在亚洲地区,是由香港著名艺人梁咏琪一人代言,从未有过启用内地艺人的先例。广告商在近乎苛刻的标准下选定韩雪作为该品牌全系列形象代言人,进行在内地及香港、台湾和日本地区的广告宣传。

  首次个人代言国际知名品牌的韩雪,以一贯矜持谨慎的态度对待,表示之前拒绝许多广告商是因为自己坚决只要好的开始。以前没有遇上合适心仪的广告商,韩雪表示是自己的人气不够,还需要不断的积累和成长。经过这几年的磨练和人气的积累,韩雪可谓是当红不让。目前,国内为国际知名品牌全系列代言的只有巩俐和章子怡两位国际巨星,而韩雪紧随其后,成为内地全系列代言国际大品牌的第三人。此次该品牌为了慎重选择品牌代言人,日本公司和亚洲代理的高层人士召开了多次会议,并邀请了日本顶尖造型师、化妆师、甚至包括了星象学家对近年来崭露头角,发展较好的新人全面评估,组织了庞大的顾问团包括媒体资深记者,在经过了广泛慎重的分析决断之后,各路专家一致选定玉女韩雪。

  广告商新宠儿

  如果说作为演员的韩雪有着偶像气质的实力派演技,那么作为歌手的韩雪让观众认识了一个全新的韩雪,而最近韩雪又转而成为了各路广告商的新宠儿。这次以天价全系列代言国际知名品牌,韩雪将这股“雪”势力从唱歌演艺方面一路蔓延到广告界,而且来势汹汹,势不可挡!

  去年对韩雪来说是收获的一年,囊获了不少奖项积聚了不少人气,而今年的韩雪则更成熟更红火了。年初就推出了个人的第二张专辑《夏·恋情》,专辑预购达十万张,而在各地的专辑销售调查中,韩雪的两张专辑均居前位,成绩十分可喜。新专辑的主打歌《竹林风》更是连续两周在“东方风云榜”登至榜首,在“百事风云榜”以及MUSIC RADIO TOP榜中也曾荣登榜首,受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评。两首主打歌《竹林风》、《一个人的抒情歌》已成为了许多电台点歌的热门歌曲。另据透露,《夏·恋情》以及《飘雪》是在音响店的内地女歌手中卖得最好的两张专辑。

  今年的暑期档,韩雪与陈道明刘威何冰等合作,正在拍摄一部30年代的时装戏《北平小姐》,戏中韩雪面对陈道明、刘威两位“腕爸爸”,以及何冰的狂热追求。与这么多大牌一起合作,韩雪的星路将越走越宽,演绎更多不可思议的角色。

  飙升的人气、清新的玉女形象撮合了这次韩雪与该知名

护肤品牌的合作,同样的理念和形象感觉让双方不谋而合。首次启用内地艺人为产品全系列代言,广告商在近乎苛刻的标准下选择了韩雪。然而,最近风头正足的韩雪也频频受到广告商的青睐,但坚持只要好的开始让韩雪选择了该品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