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湘李厚霖举行盛大婚礼专题 >正文

李湘李厚霖被传遭遇第三者 当事人力证二人恩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07 华商晨报
李湘李厚霖被传遭遇第三者当事人力证二人恩爱

传说中的“第三者”米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湘李厚霖被传遭遇第三者当事人力证二人恩爱
李厚霖与米艾保持距离

  晨报讯(记者 陶毅) 昨日,有报道称,李湘(blog)与李厚霖感情再亮红灯——李厚霖趁李湘在外地主持“超女”之际,最近与一名性感妖娆的女演员米艾交往密切,甚至一起过夜。

  该报道还称,演员米艾曾是大学的钢琴教师,与李厚霖在圈内的某次聚会上相识,李厚霖从此采取“钻石攻势”打动芳心,而米艾之所以能在众星云集的《谁知我心》里饰演
“方婷婷”的重要角色,据传便是李厚霖的功劳。

  昨日,记者分别采访了这一事件的爆料者和“第三者”米艾。

  爆料者:张一一

  米艾是我的女友

  其实,李湘感情危机的“独家消息”是一位叫张一一的男士在8日发给全国娱乐记者的。昨日,记者联络到这位叫张一一的男士,当记者问其爆料的目的时,他愤怒地告诉记者:“其实米艾是我的女友,但在认识了李厚霖之后,就跟我分手了。就是这个李厚霖骗走了我的女友,我要报复,所以我就请人帮我调查,结果就拍到这些图片。”

  当记者向张一一要其“女友”米艾电话时,张一一告诉记者:“她说和我分手时,我一气之下就给删了,我等会帮你问问。”“你们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啊?怎么连电话都记不住呢?”听到记者的质疑,张一一有点不知所措地回答:“我说的绝对属实,我现在在北京从事剧本和图书的工作,我还有我和米艾的亲密照片。”

  张一一还坦言,其实自己以前是湖南卫视的员工,与李湘也有过合作,但自己特别讨厌其高调的作风。所以在爆料“女友”和李厚霖的私情时,也没有考虑到李湘的感受。

  “第三者”:米艾

  我懒得出面否认

  也许读者对这位名叫米艾的女演员并不熟悉,她曾在电视剧《灯火阑珊》里与潘虹搭档。而日前刚从广州和任泉(blog)拍摄完电视剧《谁知我心》回来,便和李厚霖传出绯闻。而这个绯闻的时间来得不早也不晚,正好赶在新剧热播期间,真是耐人寻味。

  昨日,记者从其“前男友”张一一得到米艾的手机,当得知记者来电意图时,米艾很激动:“我和李厚霖只是普通朋友,一起出去唱唱歌。没想到就被媒体写成这样,我真的感觉我自己很冤枉,我懒得出面否认!”米艾还坦言,自己并不认识所谓的“前男友”张一一,甚至都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

  猜测:李湘婚姻缘何再出危机

  米艾借李湘婚姻炒作:机率90%

  李湘感情危机案到底谁是受益者,也许大家不难想像。作为国内著名主持人,李湘应该不会傻到把自己的家丑拿出来炒作,她已经够红了,不需要这些负面新闻。

  如果说李湘和李厚霖的炒作嫌疑不大,那么米艾就很可疑。一个连娱记都从来没听说过的演员,一下上了全国媒体的头条,可喜可贺。不过爆料时连自己曾经演过什么,现在在演什么都爆出来,是不是有点假呢?

  米艾前男友报复:几率5%

  如果“前男友”张一一这个人是真实的,那么因为女友米艾“不忠”而产生了报复,是那么的无力。张一一在面对记者询问米艾手机号码时,竟然需要看电话本才能记起,恐怕米艾不用那么愤怒吧,要感谢他的“帮炒”才是。

  李厚霖真的有外遇:几率5%

  如果说李厚霖真是“花心大萝卜”,那他的选择还都是挺“另类”的,周彦宏(blog)秦海璐(blog)分手后都是哭爹喊妈的,也不知道她们喜爱的是真感情还是真钻石。但“脚踩两只船”已经是结婚前的事情了,李厚霖不会傻到这么高调地公开“婚外情”吧!本报记者 陶毅

  回应:“二李”昨晚发表声明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李湘,在几次拒绝接听后,李湘终于接起电话:“对不起,我很累,我不想说什么了,媒体愿意怎么传就怎么传吧。”

  随后,记者致电李湘助理及其几位好友,几个人均表示,虽然这是私人的事情,不方便代替回答,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李湘与李厚霖的感情基础十分稳定,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在昨晚18时左右,无力澄清诸多负面传闻的李湘和李厚霖夫妇,终于就昨日爆出的两人“婚姻危机”传闻在网络上特别发表声明,全文内容如下:

  2006年8月9日,有名为《传李湘婚姻出危机李厚霖“偷情”被跟踪》等相关内容的报道在部分媒体出现,我们就此事特此声明:此类报道中所描述的情况纯属捏造,并且报道中杜撰的内容,已严重到中伤我们人格、危及我们声誉的程度。

  首先,我们夫妻二人的感情很好,没有任何问题;其次,我们之间有第三者之类的造谣致使我们遭人误会,无中生有的捏造也严重损害了我们的名誉。最后,我们郑重声明,如果还有类似恶意中伤的言论出现,我们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李厚霖 李湘 2006.8.9

  综合:李厚霖复杂的婚恋

  当这个原本可能是家长里短的明星“婚变”传闻越来越暧昧不清时,我们看到了它如同钻石一样复杂的棱角和光泽,但我们无法评论,只能陈述。

  -秦海璐的眼泪

  2004年8月一位知情人士惊爆:李厚霖在向李湘求婚之前还没和前女友分手,而他的前女友是秦海璐。秦海璐姐姐秦兰随后证实,秦海璐确实与李厚霖有一年多的恋情,李厚霖还曾向海璐求婚。

  -周彦宏的失明

  2004年8月歌手周彦宏突然入院,病因有多个版本,最猛的是:周彦宏因为气不过李湘和李厚霖登记结婚,伤心过度到昏厥,甚至出现了间歇性失明,而且还曾服安眠药自杀过。另有知情人报料,李厚霖和周彦宏曾经谈了3年恋爱,当时感情非常好。

  -美丽的误会

  2004年8月有传言表示,李厚霖还曾与歌手孙悦来往甚密。还有知情人士透露,李厚霖在感情上并不专一,李厚霖本来想追王思懿,但因为王思懿没有理他,才去追李湘。

  -李湘的“不幸”

  2005年5月网络惊现“李湘婚后遭老公李厚霖暴打”的消息。该消息称,据李湘父亲的同事透露,李湘在婚后不久就感觉李厚霖不对劲,他经常拈花惹草,李湘有时候问他几句,他就暴力相加,并骂许多难听的话。结婚以来,李湘已挨了老公两顿暴打。

  -“二李”的婚变

  2006年2月发布“李湘离婚”消息的源头来自于某著名论坛,一位网友发帖说:“2005年12月李湘和李厚霖就离婚了,离婚理由不得而知。重要的是,李湘刚离了婚,就给前男友也就是东东(一房地产老板)发短信,说‘东东,我现在已经离婚了,你一定要等我,我回来一定跟你结婚。’”

  -李厚霖的前妻

  2006年7月早在2004年年底,就有媒体记者做了调查采访——李厚霖和李湘并非都是“初婚”,李厚霖的前妻是天津蓟县人民

医院的内科大夫,叫王纯静,现在年纪35岁左右。两人育有一子,名叫李中垣。

  随后,李厚霖的另一女友也“亮相”了——曾是天津电视台的女主持人孙颖。孙颖年纪比李厚霖要大两三岁。目前辞职去广东发展。(曹喜欢/整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