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blog证实小菲女赴美接受治疗专题 >正文

小S陶子心疼王菲女儿 鼓励天后勇敢撑下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9:20 中国新闻网
小S陶子心疼王菲女儿鼓励天后勇敢撑下去(图)
王菲前段时间携女赴美国治疗唇裂。(资料图)中新社发 谢骏桦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女儿李嫣是唇裂儿让演艺圈哗然,初为人母的小S陶晶莹(陶子)昨鼓励她别放弃,伊能静(blog)亦有感而发,因为她生小哈利时发现儿子的左耳失聪,还好只是虚惊一场。

  小S昨提王菲女儿心疼说:“年纪还这么小就要动手术,要换成是我小孩,别说动手术,就算是小小的伤害我都会很紧张,还好兔唇这手术不是太难,不管小孩的外型如何,我都会将他当作心肝宝贝。”陶子说:“生产前我也很担心地问过李李仁,万一小孩生出来不好看怎么办?他立刻告诉我小孩生出来健康就好,不管长相如何都会无怨无悔的付出。”

  伊能静昨在个人blog感同身受说,小哈利刚出生不久,在

医院做听力测试时左耳没有反应,她担心难过了很久,直到小哈利复诊时检查出左耳很健康,她心中石头才落了地,所以王菲的心情,她很能体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