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blog证实小菲女赴美接受治疗专题 >正文

贾妮任救助兔唇大使 支持李亚鹏建慈善基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7:53 新浪娱乐
贾妮任救助兔唇大使支持李亚鹏建慈善基金(图)

贾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一种幼儿先天疾病——兔唇受到全社会的关注,王菲李亚鹏(blog)的孩子有了这样的遭遇。娱乐圈里的明星们表示关切和祝福,身为“救助‘兔唇’儿童形象大使”的贾妮(blog),也从不同的角度对此表示关切:

  贾妮说:“兔唇是先天性唇腭裂,是最常见的幼儿先天畸形之一。每年都有一定比例的新生儿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其实不用紧张,三千多元就可以将兔唇早期整形纠正,不会影
响到孩子日后的人生。只要能出这笔钱,所有孩子,包括穷乡僻壤的孩子就都不用畏惧这个不幸。”

  当贾妮听到李亚鹏在博客上公开宣布自己的孩子的确患兔唇,而且将计划建立一个慈善基金的消息时,感觉到更多的是钦佩。“我们去看兔唇的孩子,感觉更多的是孩子心理上的感觉给他们的影响很大。不能让这个小小的先天缺陷让孩子缺乏自信。除了在公众视野里的这些孩子,很多偏远的孩子也在遭受这样的不幸,更加不幸的是,他们可能没有能力纠正这样‘上帝的失误’,一直生活在歧视和自卑里。我们的确很需要这样的一个慈善基金,如果亚鹏号召建立的话,那真的是一件造福孩子们的大事!”

  据悉,除了救助“兔唇”儿童形象大使,贾妮还是联合国妇女研究基金会大使,“爱心助学”工程代言人,宋庆龄基金会荣誉赞助者,对弱势群体的关注是一以贯之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