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经纪人吐露实情 低工资导致其与星辉翻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7:14 新闻晨报
黄圣依经纪人吐露实情低工资导致其与星辉翻脸

黄圣依(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周前,因缺席《功夫状元》在东方卫视开播的发布会的黄圣依,昨天终于决定不再沉默,原因是因为自己实在无法接受星辉公司近期动辄以双方官司为题,炒作上档新剧。黄圣依说:“我一直尊重、感谢周星驰先生,但是对于公司内某些人和某些做法,感到无法理解,也觉得不可理喻。”而黄圣依的经纪人昨日也向记者透露了双方翻脸的真正原因,即星辉公司“无厘头”地压低工资。

  星辉和黄圣依的纠纷始于去年8月。当时,刚刚拍完电影《功夫》身为娱乐圈“新贵”的黄圣依对星辉的种种举措感到无法接受,比如未经黄圣依本人同意,私自将其为《男人装》拍摄的照片进行“裸照处理”,并制作大幅海报向媒体公布等等,因此正式通过法律手段向公司提出解约。其后双方分别在上海和香港两地就双方的合同分歧提起公诉,目前两地的官司都未能正式开庭,双方的矛盾只能暂时搁浅。而随着《功夫状元》近期在内地的火热上档,该剧总制片人田启文则频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依然将黄圣依视为星辉艺人,并提到在解约行为未得到星辉认可之前,黄圣依的戏将在香港被禁播等说法。

  关于此前东方卫视的开播发布会,由于档期问题,黄圣依没能赶到接受采访。昨天,她终于决定打破沉默,认为星辉在目前这个阶段仍频频将双方的纠纷拿出来说事,无异于一种别有用心的炒作。她表示,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法律程序解决问题,不要再做无谓的炒作。而在昨天的采访中,黄的经纪人首次透露了双方争执的真正导火索———“无厘头”地压低工资。据这位经纪人透露:“以《功夫状元》为例,星辉给出的报价比黄圣依当时的‘市场价’缩水了十几倍,黄是在被逼迫的情况下签约的。”

  既然已经决定对簿公堂,为何迟迟没有开庭?对此,田启文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星辉已经在香港起诉黄圣依,但她一直不应诉;而昨天黄圣依方面也给出了相似的说法,“我们在上海已经起诉了星辉公司,本来6月份应该开庭,但是因为对方不应诉,所以一直没有开庭,但法院已经出了通告,如果到10月底星辉仍不应诉的话,将进行缺席审判。” (文/邱俪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