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blog证实小菲女赴美接受治疗专题 >正文

王菲忧女儿动完手术难进食 经纪人称近期不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9: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 李亚鹏(点击进入李亚鹏的blog)日前在自己blog上公布女儿患有兔唇一事。据悉,王菲一家人现仍在美国休养。台湾媒体引述王菲友人说,夫妻俩目前还在洛杉矶橘郡,每天陪在女儿李嫣身边,王菲虽坚强,但女儿动完唇裂手术嘴巴不能吸东西,所以喂女儿进食很辛苦,何况女儿正在术后关键期,夫妻俩内心难熬可想而知。

  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昨说:“王菲短期内不会出来,等小孩复原告一段落再说。”

  李亚鹏经纪人马葭日前曾说,李亚鹏月底会从美国回北京,九月拍戏。据了解,王菲一家人暂租黄立成表姊位于洛杉矶橘郡(Orange County)的家中,昨他说只是巧合,已被表姐交待不能多说,但王菲日前曾被目击出现在橘郡尔湾区(Irvine)的大华超市购物。

  橘郡是新兴城市,因规划完善环境优美,

房价近年持续上扬,成立于一九八四年的大华超市在美国有多家连锁店,因它提供各式东方食材,附近又有许多中国餐厅,是华人聚集之处,王菲目前居住的尔湾区就有两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