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blog证实小菲女赴美接受治疗专题 >正文

独家视频:孙楠祝福小菲女 祝他们一家开心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7:55 新浪娱乐
孙楠祝福小菲女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则《传王菲赴美为天生兔唇“小菲女”整容》的新闻在娱乐圈引发轩然大波,该文称王菲赴美其实是带着天生唇裂的女儿李嫣去做整形手术。

  面对媒体,处在风头浪尖上的李亚鹏(blog)始终没有对此事进行过多的表态,直到前天他才首次在自己的博客上书写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通过新浪博客证实小菲女正在美国接受治疗,全家人都陪伴在旁。

  各路演艺界人士纷纷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送上祝福,有报道称孙楠质疑李亚鹏博客的真实性。今天下午2点半,孙楠做客新浪聊“加油好男儿”与鹏菲爱女,在聊天过程中,孙楠对“质疑李亚鹏博客中说女儿兔唇”一事做出独家澄清:

  主持人:媒体报道说李亚鹏在媒体中说女儿裂唇之后,您认为这个博客不是他写的,是否可以讲讲为什么?

  孙楠:我只是说我不知道,我没有看过这个博客。最近我和李亚鹏、王菲也没有见过面,他孩子的情况我也不知道,所以记者问我的时候我说我不知道。

  主持人:这就是说有些媒体在报道的时候有一些误会。

  孙楠:明眼人都知道,我说我不知道也是希望保护朋友,因为我确实也不了解情况,在不了解情况的时候,说“不知道”为好,我也没那么八卦,所以不管怎样,我都希望祝福所有的人都有一个美好的人生。

  主持人:现在李亚鹏的女儿这件事已经确认了,您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吗?

  孙楠: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不管是对待生活还是怎样,希望他们可以开心就好。

  

 

独家视频:孙楠回应“质疑李亚鹏博客报道”

独家视频:孙楠表示大家都是在保护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