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blog证实小菲女赴美接受治疗专题 >正文

周迅替前男友感到难过 期盼王菲女儿早日康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8: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 周迅早年与李亚鹏(点击进入李亚鹏的blog)恋爱,但因为男方转投王菲怀抱而大受打击。对于李亚鹏与王菲的女儿李嫣有兔唇,周迅说得悉消息后感到很难过,并表示与男友李大齐一起祝福李亚鹏的女儿早日康复。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迅、吴彦祖黄晓明葛优及导演冯小刚,昨日在中环出席新片《夜宴》记者会。对于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李嫣已赴美国医兔唇,周迅表示已有所闻。当
年李亚鹏因为追求王菲而?弃周迅,分手后的头两年,周迅心情跌落谷底,幸好现时已觅得台湾设计师男友李大齐,两人感情很好,并打算随时结婚。

  “我和男友很难过”

  昨日周迅被问到李亚鹏的女儿李嫣有兔唇一事,她说:“我知道,我在广州看了报道,我和男友李大齐心情也很难过,因为他们已承担了很多痛苦。我知道我和男友及大家也送很多祝福给他们一家人,希望李嫣可以快点好。”对于李亚鹏有意为其他兔唇小朋友筹款,周迅说:“大家都应该去做,无论失明、失聪或失学,也应该要出一分力。”

  自从李亚鹏在他的blog上公开女儿患兔唇后,他的blog一日内点击率达80万次,更有超过一万人次留言祝福鹏菲一家。

  继金像奖和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后,周迅再凭《如果.爱》夺金紫荆影后,她前晚因在广州拍广告而缺席颁奖礼,对于无缘上台领奖,她感到很遗憾。黄晓明在记者会上赞赏她在港连夺三个影后很厉害。最近有网民选最爱的杨过,结果黄晓明败给刘德华,黄晓明说:“我也很喜欢刘德华,就是古天乐也很有自己的风格。我现在演韦小宝,我不介意与梁朝伟比较;我也演《新上海滩》,但我一定不如周润发,因发哥是我偶像。”

  葛优怨子怡用替身

  另方面,葛优在《夜宴》中有幕为章子怡按摩背部的镜头,但他说拍此场戏感觉不爽,他说:“所有章子怡露背的镜头也是用替身的,我的手却不是替手,我还特别去学推拿的手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